怎麼看待博主「燁子愛畫畫」投稿科普漫畫《古生物萌萌紀》,被不認同演化論的編輯以宗教原因拒稿

時間 2021-11-02 07:30:35

1樓:賓果

哈我關注的點比較奇特,在知乎搜尋「燁子愛畫畫」「燁子愛畫畫編輯」和「古生物萌萌紀」「古生物萌萌紀編輯」是找不到這個問題的。

2樓:劉鎮銳

我挺想要知道的事情是,為什麼編輯的權力能這麼大……

且不說是否勝任的問題,乙個人的個人原因就能改變公司的決策的情況下,這公司到底是誰的?……

3樓:Twinkly snow

事實證明,人與人之間是真的難以互相理解的,即使我尊重你的宗教自由,但你卻不能尊重我不信教的自由。但你把人家作者的飯碗砸了,就別怪人家把你掛出來讓人們批判了。

4樓:「已登出」

我剛看到標題的時候以為是國外的新聞,沒想到是國內的?

咋說呢,良久無語。

(1)每個公民都有按照自己的意願信仰宗教的自由,也有不信仰宗教的自由;

(2)有信仰這種宗教的自由,也有信仰那種宗教的自由;

(3)有在同一宗教裡信仰這種教派的自由,也有信仰那種教派的自由;

(4)有過去信教而現在不信教的自由,也有過去不信教而現在信教的自由;

(5)在按宗教信仰參加宗教儀式的自由,也有不參加宗教儀式的自由。

「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國家保護正常的宗教活動。」同時也規定:「任何人不得利用宗教進行破壞社會秩序、損害公民身體健康、妨礙國家教育制度的活動。」「宗教團體和宗教事務不受外國勢力的支配。」

怎麼看待網路知名博主韩东言?

Takingfire 墨茶offical的事情還沒有定論,韩东言又開始了,他的長篇大論我看懂了,意思就是死者是loser,活該之類的。Sina Visitor System Sina Visitor System 川普當時不請他做白宮發言人正是太可惜了。 他還有什麼法律水準?從事法律行業的人,受過大...

怎麼看待王一博出演有匪男主?

娛樂圈是沒有合適的演員了嗎 他的古裝造型我真的欣賞不來 以及看了陳情令那我應該有資格說我的感受了吧。還記得原著怎麼形容藍忘機的嗎?雅正 他演出了哪乙個字?我只記得他拉的老長的面癱臉。所以對於他演謝允我表示真的期待不起來 安靜的吃瓜 20190925凌晨更新。二刷看完了 有匪 原著。現在反而擔心趙麗穎...

怎麼評價up主愛畫畫的老沈畫工?

掌主愛耍刀刀.FIM 老沈央美畢業,也和不少知名的畫家有過來往和交流,造型基本功較為紮實,刻畫深入,作品已經捕捉到了很多造型與色彩層次方面的細節變化,並未看出造型存在問題 至少,依我目前的水平來說看不出來 同時,作品的色彩關係與造型關係的結合較為合理,這些十分重要的因素也使得作品具備了優秀油畫作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