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黛西巫巫 Toly(原名塔圖阿姆) 陳六六 一杯仙氣 柴桑 願君佳抱團賣課的行為?

時間 2021-11-01 19:17:50

1樓:橘子醬

的確是同一家機構的,我也報了名,我是裡面學員,我不是托哈,我良心的說一句,他們助教真的很負責任。

而且乾貨很多。

上完課還有集體集訓,我報過其他機構,比較起來他們的確很負責任。

就是回覆訊息比較慢,但是一般都會回覆你的。

再好培訓了,你不用心也是浪費表情而已。

如果想具體了解他們的,可以給我私聊。再說一遍我不是託,覺得我是託的不要來找我,免得我浪費時間。

我被騙了後,不想讓人再被騙了。

2樓:

雞湯123 考研123

高考123 句子123

回答的問題型別,內容大同小異

這幾個方面是營銷號們漲粉獲取高讚的不二法寶令人奇怪的是,在知乎為什麼還要那麼多這些人的受眾

3樓:老酸棗

感覺你的賬號要涼。畢竟這幾個可是知乎大佬。

就像別人說的一樣都是凡俗俗子,都要討生活。只不過他們成了先割韭菜那一波。如果把你換成裡面任何乙個人,同樣你也會這麼做。

因為這就是生活。你要說他們欺騙了知乎群眾嗎?沒有,只不過在網際網路的大框架下,他們瞄準了乙個先機。

其實聽聽他們說的也不錯。至少開闊了眼界,豐富了閱歷

如何評價作者巫哲?

Alice 狗老師,寫書最厲害的一點就是故事結束了就是結束了。張青凱,夏飛,書粉也問過狗老師會不會再寫個好的結局或者重生。狗蛋兒都回絕了,因為是有遺憾,所以才念念不忘。 相關 狼行成雙 入坑,巫哲的所有作品都看過。主要有兩點感覺 很擅長生活化的場景和平實的敘述方式。在不擅長的題材上能看出對文章的控制...

爐石傳說巫妖王副本冰冠堡壘上層巫妖王如何通關?

自在仙 聽說大部分用魚人就可以過,可是太難了。打不過只能不用魚人的套牌 法師無限火球感覺難度大,換dk法前期反制後期元素出來不怕沒血戰士牆 翻倍龍,奴隸主太脆,克總又沒有,用哪個回合結束召喚1 1嘲諷獵人大塊頭幾腳踢死他,極巴獵,石頭人 騎士 dk 富豪天啟四兄弟,龍鷹過牌過牌翻倍 有點蠢 新出無限...

如何評價 11 月 2 日暴雪魔獸最新 CG《巫妖王之無能狂怒》?

伯瓦爾沒有霜之哀傷,作為巫妖王的實力應該是不如二代目巫妖王阿爾薩斯的。而希爾瓦納斯的後台是暗影界噬淵的典獄長,六大死神中的最強者,實力被大幅度強化了。 老來多 我只看見乙個維拉4技能清完雜兵,翻滾上去幾發鎖鏈箭困住骷髏王,然後獲取了傳說級頭盔裝備,正準備開門回去鑑定.嗯嗯嗯?怎麼給撕了? 火山怪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