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出馬緣分不能讀書,不想出馬,想入正道,做女冠,可有明路可指?可有道教學院推薦?(看簡介)

時間 2021-10-18 22:13:52

1樓:玄德先生

我看了你的簡介,我建議還是先以學習為主吧!

沒有說因為緣分,而不能讀書的,雖說麻煩點,但是你能挺過去,也是很不錯的,暫時還是能上高中上高中,能上大學上大學,實在不行學個自考或者學門手藝都行!

先能養活自己,再想其他的!

如果你現在自己都難以養活,那你即使去了道學院,也不一定能發揮你最大的效用!

2樓:阿飛

可以先找一位道長幫你處理了出馬的緣分,你最起碼能好好學可以了。以後有機緣了再入道門。

那些讓你學佛的都先忽視吧!

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介紹。

3樓:大大大大包子

去學佛吧。別來嚯嚯道教了。

要麼找個法教。封山圍城把那些沒用的玩意兒斬草除根。搗毀山府殺絕了。 學點本事傍身

修身養性文一點的玩意兒就別考慮了。學武法找個大靠山庇護著好好去修等到有能力自保了再去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

4樓:靜沅

和爸媽說吧,出馬精怪是專門找家庭不和諧,沒什麼父母關愛,家庭也不怎麼富裕的孩子的,這樣的孩子一旦出事,就沒人管,自己也沒錢。

5樓:青風澤過

當出馬?當出馬別來道教了吧……我推薦你學佛哦!學佛出馬好啊!

佛祖慈悲眾生平等!道教搞歧視搞的十分嚴重,很看不起出馬!覺得那是精怪,動物!

十分的惡劣!包括我也是這樣!如果你真的拜師成了那就是個假盜!

佛法就不一樣啊!佛法無邊一切看元 !元份到了別說你出馬!你出鬼都是可以的!

而且你有出馬緣就不能讀書?什麼能比讀書重要?舉報報警啊!警察叔叔會幫你

為何說書非借不能讀?

蜻蜓 我倒覺得,不是書的歸屬問題,而是人心浮躁了,你也說了以前看書比較多,顯然學生時代心無旁騖讀一本書的時間更多,現在生活節奏快了,每天忙碌之餘真的還有心力去好好讀一本書嗎,這才是問題所在吧。唉,我也是,這幾年有了手機,更是難得能認真看一本書了。 霍位元人要長高 因為是自己的,所以感覺早讀晚讀都一樣...

職高能不能讀大學

Vorbeigehen 可以,一般有三種方法。第乙個是最差的,兩年制中職讀完一年實習,然後自己去報大學,會有大學招的。第二個是3 2或者5年一貫,乙個是中專三年 第三年可以去實習也可以學校 然後去定向的大學兩年。乙個是在職高讀兩年然後去定向的大學讀三年。一旦報了這類以後大學就固定了不能轉,淘汰率在5...

家裡經濟條件不好該讀什麼專業?或不能讀什麼專業?

伍豪 這個問題有意思。我讀中學那些年,高中是分文理科的。文科學的是地理,政治,歷史這些,理科學的是物理化學和生物。就我讀中學那會,理科文科錄取比例是2比1。進入社會後,我才明白新中國一直沿用蘇聯分法的深遠目的 文史哲是理解社會的學問,培養出來的是王。但是乙個蘿蔔乙個坑,沒有那麼多王的位置給你們。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