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身處於小平台,自身稍有能力又牽絆於情誼與知遇之恩的年輕職員一些建議?

時間 2021-10-15 16:43:10

1樓:無心

知遇之恩當湧泉相報,每個人都知道這句話的含義,但是僅僅因為如此就把自己牽絆住,甚至影響到自己的下半生,哪個更重要?人往高處走,是每個人都能理解的事情,如果他真的欣賞你,不會因為你的另一選擇而有想法,當然你也要真誠的在不影響現在工作的情況下向對方說明。離開前把工作交接好

2樓:匠心陪你聊職場

職業從自己成長出發,你需要做的是趁現在年紀輕,就要學會像大人一樣去思考問題,乙個房子能蓋多高,要看你的地基打的多好,乙個人看你未來怎麼樣,就看此刻的你怎麼思考和布局未來的方向。

在目前的小平台來說,你現在要學會去觀察和溝通,因為你目前平台小,很多時候可以接觸到公司的高層,或者說你們的公司老闆,他們的以前應該也是你這樣過來的,既然現在能成為一家公司的老闆或者高層,一定身上有很多你可以學習的地方,所以不要嫌棄公司小,你要好好利用現在,多和老闆學習,不然未來去大公司之後,很多東西是沒有給你學習或者試錯的機會的,因為機會只有一次。

未來等你自己的能力和水平都可以飛翔的時候,你要努力往自己夢想的地方去努力,因為你未來會知道,很多時候在職場中可以有感情與友情,但前提是不要觸動彼此的利益。

最後建議你:多學,多看,多想,多行動,未來一定是美好的。

3樓:涼叔

萍水相逢對你有知遇之恩,更多的是惜才,題主如果非池中物,提攜你的人也應該明白你總有離開的一天。感恩不能成為阻礙你發展的理由,感恩應該是記得當年那些幫助過你的人,時常問候,必要時也能幫回去才對。

身處於這樣的原生家庭 我該如何自救

乙個點 跑唄。我17歲學都不上了,直接工作,那時太小,經濟被封睡馬路也不回家,睡了一年半。快樂重要,還是學歷重要?反正不跑我永遠不會快樂,搞不定就得被父母弄掛半生或一生,憑什麼。書我還可以再念,想學還可以自學,命我可就一條。我惜命,所以就跑了。現在十年後了,家裡人好幾年沒聯絡,他們也找不到我,自由自...

身處於谷底也要向陽而生,那何為向陽而生?

小芙蓉 為了自己,人生在世,即便不為所愛之人,也要為自己。如果想當乙個平凡人,那就為了自己。如果想心懷天下,那應該也不會問這個問題。 曉青 身處於谷底也要向陽而生,那何為向陽而生?這幾天反反覆覆在聽 輕鬆掌控你的潛意識 人本身屬於意識群體,頭腦裡面所想往往會通過行動來詮發布來!即使身處谷底,依舊還是...

當你知道自己終身處於殘障狀態,你在想什麼?現在有改變嗎?

這種感覺就是好不容易找到乙個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候突然發現好像自己一輩子都不能做的時候,會喪裡喪氣吧。比如我很想考c1駕照但是應該是體檢過不去的了 無意中看到你的問題,說說我的事情吧。我中考之前的體檢被檢查出來脊柱側凸,外加心臟二尖瓣返流,特發性的發病原因醫生和我都不清楚。後來去了南京做了場大手術,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