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疼到撞牆時,聽見婆婆在外面聊天大聲地笑,老公處處維護親媽,心寒?

時間 2021-09-17 23:59:25

1樓:

我現在每天堅持學英語,堅持讀書,一點點找回這8年來一點一滴失去的自信。我想,餘生,我可能遇不到乙個可以跟我談詩,談社科,一起無聊數星星卻開心的要死的人,但我要把這些夢,這些內心深處的自由與渴望還給自己,只有這樣,我死的那天才不會遺憾,此生,不再為情所困,不再為了別人禁錮夢想與自由,麻木感知與靈性。

生而為人,我想讓自己以後活得不要那麼累,不再徹夜失眠,不再在夢裡才敢奢求茶與詩,如我們注定乙個是冰,乙個是火,就讓她/他回歸本來的面目吧。我還愛你,但我決定換一種活法了,願你也,過的舒心。

2樓:講道理的偏執狂

你是不是想離開,又不捨得,總是用談戀愛時候他對你的好來麻痺你自己?

其實真的不必這樣,談戀愛時候對你好過,也扔過你。且不說人心是會變的,就你婆婆對你這樣,他還不明是非黑白,一味幫著你婆婆說話,以後苦日子多的是。

你現在沒孩子,趁早走掉,還會有更好的人。

3樓:wuyl

你已經習慣這種忍的模式了你必須要跳出這種思維模式的舒適區試著表達內心的情感反抗擺脫現在的弱勢心裡

在與人相處時就不會有這種委屈的心裡狀態了

4樓:

呃,其實你老公和婆婆就是典型的低情商,如果你受不了就分,反正還沒娃,不至於過於捨不得。你還想繼續,就自己動手調教吧。我懷孕生孩子期間,我老公和婆婆也把我氣個半死,我婆婆和你婆婆也有得一拼,老公做法基本一致,想想娃,決定自己調教老公,自己再改變下心態。

具體的做法是自己心態方面,婆婆老公愛說就說,他們不喜歡就自己受著,反正我是不會變的,婆婆受不了就走人,我不會提出讓你離開,也不會挽留,舉個例子,她扔了你的花,再買啊,自己咬咬牙,就做一次,她扔幾次你就買幾次,如果她和老公說,鬧,就表明自己喜歡,沒了多買幾次,總養的活的,反正隨便他們怎麼說,我我行我素唄,除非他們動手,那得立馬離,不然那她要不也一起學伺候你的花,要不就自己離開。如果她不和你說就拿你東西送人,比如你爹的核桃,那就她送了多少,隔天立馬不足,並且把發票放桌上,給她看見,並且表示需要像爹交代,他送了多少你得吃多少,不然對不起他,沒錯,我就是愚孝,咋滴,就准你老公孝順,不准你孝順啊。這種事情也只要做一次,效果槓槓滴。

至於你老公,和他直接說,他就是個情商不合格的笨蛋。你和婆婆對他埋冤對方,只是希望他表示支援自己,難度不知道已經發生的事情,和他說都沒什麼用的啊,需要的只是他表明站在自己立場上,然後都是對方不對,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你只要表明自己會處理的就行。同樣核桃問題,我和你抱怨,當你向我表明都是婆婆不對,你會和婆婆說的,我委屈了,要不我吃完了你再買給我好不?

同樣婆婆病房外面笑談,你也只要表明婆婆不對,但是你很心疼我的,也很可惜寶寶的,你會去說婆婆的,讓我放心就行了,反正都已經笑談過了,你說沒說,做沒做,誰知道。對婆婆方面同意。麻煩他稍微調和一下已經很艱難的婆媳關係,不要再在那裡再加火了。

麻煩他做事聰明點!

5樓:一朵小花

你是為什麼要忍呢?既然自己看的這麼明白為什麼不離婚呢?你婆婆明顯的不尊重你,沒有把你當一家人,老公又是這個態度,趁著沒有孩子,趕緊離開吧,你爸媽知道你這樣受委屈得多心疼啊,有些人是會變的,有些心永遠捂不熱,不如離婚及時止損

自然流產是怎樣的過程?

呼你 我乙個月不到,就自然流產了。月經推遲了三天去醫院檢查說懷孕了,四十八小時在做HCG血檢,醫生看結果說,胚胎不好,要流掉了。我問生醫生說胚胎本身就不好這種不要強求,優勝劣汰!心裡還是有些難受的,醫生說讓我回去休息,藥都沒開,說血量超過經期就到醫院來。回去第二天就出血,腰腹有些許痠脹,我平時經期不...

自然流產後應該怎麼走出心理陰影?

滴答 也許時間是一副良藥,我現在乙個多月,也嚐嚐想起就會哭。也許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寶寶都快五個月了,保胎沒保住,經常都感覺像做夢一樣,意外的突然的就走了。 supervvv 5周兩天,出血腹痛。去醫院,醫生說HCG值有點低,不建議保胎,讓我繼續觀察。痛了一晚,流血流了一晚。第二天去醫院照了B超,說...

大姨媽來了疼到吃藥都沒用,疼到睡不著,吃飯還會吐怎麼緩解?

風鈴 千萬別吃藥,照我說的做就能不再痛。圖中紅色圈的地方找到痛點每天按,直到不痛。後背膀胱經找到痛點按到不痛。參考文章 如何緩解痛經? 只是抱著嘗試的想法搜的,沒想到居然有人和我差不多症狀,不過我只是疼到想吐,大概最近諸事不宜吧,多喝熱水就好了,現在心情回暖,一切都在變好!日日是好日,加油! 寫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