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定某天完成,卻總過時。平時想做,可沒法專心,總分心想其他事情,也懶得動,動也不懂如何做和效率低下

時間 2021-09-09 17:20:24

1樓:Isabella

可以給自己設定日程本。把大目標拆分成小目標,寫進每天的日程中。完成的打鉤,沒有完成的。

寫到第二天需要完成的事項寫清楚,為什麼沒有完成。只要寫下來的事情,就能清晰知道目標,把它完成。

2樓:馬凌

看情況,一般人能做多少就做多少,有些人要時間急迫來催促他,所以大部分人能深入思考的比較不勤快的多,能勤快做事的很多缺乏深入思考能力,但是能力是鍛鍊出來的,無論辦事效率還是思考能力,有不足就要彌補是真的,乙個人有不足並不可怕,但是因為畏懼而不能正視它並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或者乾脆不任事或者不思考才是事情完成的阻礙。所以積極做事很重要,你可以花出一天不得要領作為啟事之難去體察事情完成的各種關隘和大致輪廓,可以花時間去找到解決事情的各種途徑和諮詢手段,這些都是計算不出的付出,跟有無效率沒什麼關係。

3樓:小猴子

先放平常心吧,調整心態,有時候逼自己太緊會起反作用力,我也是這樣子的,盡量先做重要的事情,對自己的自責不要太多批評,加油,相信自己,可以走慢一點,但是不停下就好了

4樓:雨花朵朵

是否動力不足?覺得可以試著確定一下目標的合理性,是否和自己想要的方向一致,達成目標的計畫分解下來,是否有可執行和操作性。

5樓:般若藍

理性要求你,必須在今天完成這件事;感性跟你說,這件事太討厭了,不要去做。最終,感性(或者說情緒)取得了勝利。

事情本身是沒有好壞的,但是每個人看待它的時候,總會有不同的情緒,情緒會影響到你的行動,而且大多數情況下是決定你的行動。

仔細體會一下,當你想到這件事的時候,心裡是什麼感覺?是積極向上的還是壓力滿滿的?正視自己的情緒,追溯下情緒的起源,為什麼會有這種情緒?處理好了情緒,行動自然也就沒問題了。

畢業設計能10幾天完成嗎

立正向前走i 首先如果做的是乙個普通的管理系統,找人做或者找人輔導都絕對可以完成。如果是比較複雜的,可能不太行。我這邊認識乙個老哥還是比較靠譜的。 如果自己平時基礎比較好的話,兩周時間足矣。比如現在比較火爆的NLP行業,你可以寫的可以有 高頻詞分析 略簡單 詞雲圖等視覺化 文字分類 機器學習演算法 ...

車爾尼740練習曲 想問問大神們幾天完成一首呢。?

卡車爾尼 看啥標準了,只是彈下來的話,對於我的能力,慢速摸下來很快,一天就夠拿下一條。但如果要求100 的原速,我一輩子也做不到。另外,不要覺得它多簡單,國內沒幾個人彈740能彈到紐伯格的水平,它只是把譜子認下來容易,用大腦彈容易,但你上手,你的手未必聽你的話,完全是靠實打實的基本功,藝考強攻上岸的...

領證和婚禮有時間同一天完成嗎

首先,民政局是雙休的,週末不上班,領證就周一到周五去。另外,如果領證那天人多的話,是需要排隊的,這和你準備不準備好沒有關係,有時候人多的話,上午去,可能要到中午才能辦完。最後,如果你想領證和婚禮同一天舉行的話,民政局應該提供 簡易婚禮 的服務,你可以申請在領證的地方舉行乙個 簡易婚禮 這是最靠譜的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