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有人每局傷害150,但是永遠打不死人,會有職業隊要嗎?(具體限定看問題說明)

時間 2021-08-12 18:33:28

1樓:Ssush1

別的不說現在世界上根本就沒有ADR150的選手強如s1mple才86.3

這是比s1mple強兩倍

你要是真的ADR能達到150 不管你什麼設定肯定所有隊都搶著要你而且扯皮的說你乙個人不殺也是吸粉點不殺人還這麼厲害粉絲和梗不是滿天飛到時候你就可以當做吉祥物去變成搖錢樹了

補充一句看到其他回答說對面沒減員就沒用如果說是打乙個人沒打死沒減員可以這麼講

這還不夠麼?

NBA有乙個1分不得場均20個助攻的人你問有隊要麼? 那還不是趕緊搶!

2樓:曲徑通幽

不會要,100%不會要。

你這問題本身就是抖機靈的,這情況根本就不會出現,相當於最終kd 可能是 0-30 你說誰要你 ? 這本身就是無敵缺陷了。相當於每局都是4打5

有你沒你一樣,那點傷害不夠看的。

舉例:dust2開局你往a們裡扔個雷然後就死了。你隊友AWP 架a大對方兩個25滴血跟2個100滴血有什麼區別。

不減員,意義不大,而且限定死了,你殺不了人。

30局比賽你作用就是扔個神雷,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作用太小了。

量子場論的基本假設有哪些?

觀光鴨 Wightman axioms 參考Witten他們的Quantum fields and strings.這也是最常見的基本假設,想簡單了解一下也可以看看Folland第五章。Locality axioms 參考Haag的Local quantum physics.這裡QFT可以被理解為兩...

物理上可以假設有絕對真空嗎?

司洪亮 電子海是什麼呀?絕對真空不空是咋回啊?量子力學!再空的也能讓它不空!量子力學不中用,還有數學呢!你們這些學物理的呀,這點問題就沒看出來? 一邊學術一邊藝術 絕對真空是可以假設但關鍵看你的問題經典電磁問題絕對真空就是自由空間這裡平面波高斯波渦旋波等正交波形有很多應用研究這些波形傳播性質可以假設...

假設一棟樓非常非常高,假設有人一直呆在這棟樓裡,那麼一直呆在頂樓的人是否比一直呆在一樓的人壽命更長?

境者無界 沒錯,樓頂空間時間會比樓底的時間慢,理論上樓頂的人比樓底壽命長,不過很微小,越高差越大。換個說法,經常乘飛機向西飛的人,壽命也會長點。 橫山老屍 瀉藥並不會。在地球這樣的引力場下,不同高度所造成的鐘慢效應並不明顯,就算那棟樓高到了月球軌道高出了天際,樓頂樓底的時間差也不會大過每年幾微秒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