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幾段時間莫名難受 控制不住的崩潰 我真的要帶著急性焦慮過一輩子嗎 我覺得我不配活在這個世界?

時間 2021-07-13 13:37:48

1樓:LifeisLife

你好,其實相當一部分人都經歷過像你這樣的內心焦慮症。

你是在什麼狀態下出現這種焦慮感?是在乙個人的時候,還是在工作的時候?或者其他一些場合?

無論如何,我要說的是:「無論什麼時候,請把注意力主要放在自己身上,承認並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不要無端的自我責備!

如果這種焦慮感已經持續了超過乙個月,建議你盡快去看心理醫生,這樣有利於你走出焦慮的城堡。

再者,可以通過運動等方式調節這種焦慮情感。

2樓:shao5811

改變從觀念思想開始。首先要接納自己,喜歡自己,愛自己。客觀的看待自己以及周圍的一切事物,更不要活在自己的臆想當中而被心魔所控制。

你既不比巨人矮小,也不比侏儒高大,站起來平視一切。有問題不可逃避,最迅速最直面有效的去面對解決。一人成大,天地都為之小,去做乙個頂天立地人吧!

3樓:醫道

不會的,有身上有十二條經絡,一條經絡對應兩個小時,五臟六腹分管我們的喜怒哀樂,易驚,易怒,著急,把相關的經絡疏通開,情緒就會好很多。

你焦慮說明你有責任感,想改變提公升自己,只是找不到方向而己。

方便的話講出現在的狀況,我盡力分解看能否幫忙

4樓:10個暱稱

古詩曰: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如今是,人人都說【焦慮症】,不是焦慮,硬說焦慮,哪來那麼多焦慮。難受也好,崩潰也罷,請問是為了什麼?建議從【人生觀】上找原因,為什麼如此頹廢?

是為了金錢,還是地位?是為了女人,還是職位?是為了一日三餐,還是流落失所?

恕我直言。

如何讓自己每天都有動力?

棉花糖 看到乙個描述動力的比喻,分享一下 動力就像洗澡,不可能持久。你不可能洗一次澡,身體就一輩子永遠乾淨了。因為不管你怎麼洗,身體還是會變髒 發臭,然後你又得洗澡。同樣地,不管你的動力有多麼強大,這個世界總可能讓人消極。你不可能事事順心,你會被人批評。你又會變 髒 因此你需要學會每天都鼓勵自己,就...

每天運動多久時間合適?

樂水雲天 做有氧運動就行,出汗,不要巨烈運動,1 2小時就行,慢跑,快走,打打羽毛球,打桌球,等都行,不要運動到大口喘氣就行.時間沒一定的標準,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而定,有的人可以運動久,有的可以少點,不同情況不同定。 楊世安騎士 每天運動的時間,因人而異。年齡,性別,職業,生活習慣,個人的身體素質...

為什麼每天都有人噴特斯拉

飛舟 阻人財路,等於殺人父母。特斯拉如果臭了,最大得益人是誰?這不是很明顯的答案嗎?還有只要你稍微理性地質問女車主,立刻就會被人扣上特斯拉水軍的帽子,基本上無人理性辯論,只會來來去去有罪認定。 田田 建議所以想買特斯拉的去裁判文書看看特斯拉的神級操作,真的是毫無底線的一家公司。買了就祈禱自己運氣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