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佬解答,為何我的狗哥跟椒圖連上了卻每個回合都傻站著不動呢,說好的椒圖加狗 天長地久呢?!

時間 2021-07-11 21:48:28

1樓:黃色小獵犬

辛辛苦苦配出了【椒圖全家桶.基礎裝】的我怒答一發。現在無論是刷圖、打蛇、打麒麟。都是狗子滿天飛啊!首先是偏題時間,上圖

這是我家剛剛覺醒的狗子和剛剛公升星的椒圖。

(話說椒圖啊你太不爭氣了!給你喂的兩個好妹妹,你都沒有加到大招上去啊!莫非你要學你草爹也要走上肌肉暴擊的邪路子?!!!你好歹也是個安靜的熟女啊!!!)

現在的【椒圖全家桶.基礎裝】配方是這樣的:椒圖(應該把大招公升到2才好其實),犬神(必須覺醒),草爹(不用說,在椒圖的配合下真正的有福同享),打火機(必須覺醒,否則怎麼起手三火給椒圖用),兵俑(技能三*2)。

好了,偏題這麼久了,該說正事了。

其實很簡單,現在改版啦!只要連起來了以後,在椒圖之後的狗子是百分百起飛的。

所以,狗子能飛得更愉快啦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來秀一下的,雖然我只是個辣雞,可是好歹是有椒圖全家桶的人了 )

2樓:小小怪先生

犬神被動是犬神行動後給血量最低的隊友加上守護buff(該隊友被攻擊犬神反擊)

而守護buff是加在隊友身上的,所以只要隊友行動了buff就會消失。

舉個栗子:當時全場姑姑鳥血量最低,一號速椒圖連線,二號速犬神守護姑姑鳥,三號位姑姑鳥放大,守護效果就消失了,之後被打犬神並不會反擊。

椒圖配狗天長地久的套路是可以實現的。但是需要控制好血量和速度。理論上最優的方法是椒圖必須先手鏈結,血量最低的隊友必須速度比犬神快一點點,這樣才能達到這個套路。

一直有個痛苦的想法,跪求各位解答,我很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就是一想到上班就猶如大山壓頂一般,我該怎麼辦

kgq 調整一下心態,好好休息一下吧,感覺你把自己累到了。還有就是不要輕易辭職,可以騎驢找馬,找到工作再辭也不遲,總之先休息休息一下吧。 幸福的肥仔 根據你總結的幾點原因做出如下解答 1.正式的跟非正式的區別在那?你很在乎編制麼?那你讀書的時候為什麼沒好好讀書?2.誰的工作沒有棘手的問題?怎麼感覺你...

有沒有人可以替我解答一下,曾哥和天仙的故事啊?

你應該也是女生吧,如果是的話你就能更方便理解了。二十多歲年紀的女生,單身,沒有組建自己的家庭,和身邊的女性朋友很親密是很正常的事情。類似於同進同出,拉手逛街,互喂食物,甚至於親個嘴之類的行為都是正常的。不知道我這樣舉例你是否能夠明白。很不巧的是,被談論的這兩個女生都是公眾人物,乙個是演員,乙個是歌手...

我這樣算舔狗嗎,要不要繼續 (冒死發的,跪求快答)?

如果是我,我肯定受不了的。主要原因是付出不對等,錢花的夠多了 對於學生黨來說 她這還要求那麼多,甚至還說不再聯絡,這就很可笑了。雖然果斷勸分,但我還是想說,你能否確認她是真的愛你,還是只是依賴你的好你的付出?她的爆發是因為她不愛你了還是她比較作?你最好把這些確認清楚。 這。可能是前期花銷比較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