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以前被前女友欺騙過,有陰影,對女性很失望,導致現在陰謀論很重。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對我多點信任?

時間 2021-07-09 01:22:14

1樓:雷諾茲

雖然說人都是一樣的但人性都是一樣的所以有乙個失敗的經歷確實可以說明大多數問題這問題或許是自己或許對方還要去細分考慮比如這個女生外貌家境綜合考慮生長的環境不能單獨的去考慮人之所以會不同性格都是這些原因導致的這些都塑造了不同的人但是人性都是一樣的所以失望或許是對人性的失望這世界上除了父母不會有人無緣無故對你好所以當被人騙了為什麼不去怪自己?自己太天真?而是怪別人壞這樣還是會遇到的類似事……愛情中最好的就是平等不要擔心平等會失去對方若因為要求被平等而被分手在他眼裡你們本來就是不平等的那為何要繼續?

還是那句話多從人性去考慮而不是男人女人上去考慮

2樓:

我也被「前女友」欺騙過,具體情況就是我對於她來說只是乙個「錢包」,連備胎都不算。確實給也給我的人生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但是我覺得既然重新開始一段新戀情,就不應該把上一次的陰影帶進來。你男朋友應該是沒走出來,你可以推薦他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你們也可以一起去捉弄一下他的前女友,報復一下,陰影會好很多,當然不要違法)

3樓:推石頭的西西弗斯

說不如做,如果時間長還是不相信你,你也放棄吧,所謂被傷害過不相信女人不能作為乙個男人隨意任性的理由,你都不信任了還談什麼女朋友,戀愛難道可以建立在不信任的基礎之上嗎,依我看你男友就是想找個藉口好在你面前任性

被前女友的現男友威脅怎麼辦?

吳裡看花 對你笑呵呵,因為我講禮貌 我剛才也被她男友罵,然後我很禮貌的回覆了,不是慫,是考慮前女友。見好就收,別得寸進尺,過線就不慣著你了。 個人感覺很假。不過事關重大還是當真看吧。首先,一般黑勢力都是地方性的,乙個地市或者臨近縣市的。乙個地方管一攤,出了那個圈就不怎麼硬了。強龍不壓地頭蛇嘛。我覺得...

被前男友的前女友 現在應該是現女友 騷擾辱罵怎麼辦?

周沫沫 這事兒很難解決嗎?你她你前男友約一塊兒,讓你前男友把話說清楚了,有什麼事兒當面解決,解決完之後再當著她的麵兒狠狠的扇你前男友幾個耳光,被小三絕對不能忍,不就結束了麼。地點建議選咖啡廳,又文靜又有店員的地兒,防止你的前男友還手有人制止嘛。都能這麼騙你打你也正常還有自保思維啊。祝好 麗莎字幕 既...

男友還會在他和前女友以前共同寫的部落格裡寫東西,他們並無聯絡,只是祝願的話,不知道我能看見,該怎麼辦?這到底是什麼心裡?希望男性解答

對前任的祝願或者藕斷絲連可能有幾種情況。1.本來就是渣男,能多曖昧乙個女生絕不拒絕。如果這樣,果斷分手,狗改不了吃屎。2.對前任有愧疚,時間久了就會淡忘。可以裝作不知,過好你們自己的幸福。3.和你在一起不幸福,喚起對前任的留戀,這要你在自身找原因。祝好 楊清 第一我同意樓上某同學答案,關心前人說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