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危機婚姻吵架多,老公網戀出軌。馬上回歸。後面發訊息道歉被發現。解釋不清後關機一周。他想讓我離婚嗎

時間 2021-07-07 21:38:35

1樓:乘月回

婚姻中的問題就像婚後財產一樣,都是兩個人共有的。

不管事業危機發生在誰身上,都是家庭的經濟危機,有負面情緒控制不好很正常,家庭的功能之一就是包容和消化這種情緒,從而療癒身心。

遇到問題不去解決而是逃避,這是一種典型的權力鬥爭策略,深層次的目的還是凸顯自己的重要性,在經歷了用蠻力改變對方(吵架),又沒有聖人般的忍耐力之後,唯一的出路好像就是尋覓新歡。

再說失聯,讓人慌亂,焦慮,失落,糾結,還伴隨了很多迷思。失聯是用冷暴力懲罰你,考慮到還有出軌問題,不排除在特定的時間,他需要向其他人隱瞞你的存在,最徹底的方法就是切斷一切聯絡,免得對方察覺。

不管怎麼說,出軌+失聯,就是再痛也得打起精神來為自己和孩子考慮,爭取最大的利益,至於他是不是回歸,這不該是你現在考慮的問題,他有沒有資格回歸,要你說了算,而不是他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收集出軌證據,了解家庭財產情況,不管你是想挽回還是想分開,都要備足彈藥才能攤牌對吧。把他當養娃合夥人未必夠格,就暫時把他當成合租室友吧,客客氣氣的,只關注他的錢,不關注他的人,他的心。

我知道這麼做挺難的,可是現在不對自己狠一點,別人就會對你特別狠。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和孩子身上,讓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需求,哪怕是一次刷爆卡的旅行,一套捨不得買的衣服化妝品,或者打遊戲刷劇,只要能讓自己有開心的感覺統統都要。你的心情好了,狀態才會好,狀態好了才能打好這場婚姻保衛戰(或者婚姻終結戰)。

如果覺得難過可以找我聊聊,加油。

人到中年,健康危機 婚姻危機 失業危機同時到來,我該何去何從?

zYx.Tom 危機,危機,危中有機。我也曾經同時遇到幾個人生的低谷,那時去看 道德經 才有所領悟。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重要的是如何放下眼前的焦慮,砥礪前行。 歲月無聲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趟不過的河。今天永遠是為明天做鋪墊,明天的努力一定會成就,更好的未來。加油吧,一定會好起來...

婚姻危機,如何挽救?

非戰鬥人員 其實很多問題原因很簡單,簡單到過於殘酷。殘酷一,在乙個家庭中要想有話語權,從何而來,不是靠撒潑聲音大,是靠能力,如果你們夫妻工資是婆婆的幾倍,婆婆不講理你們可以搬走甚至搬到另乙個城市。如果房子是自己買的,婆婆不講理你可以讓她進不了門。殘酷二,不是你老公是獨生子所以婆婆控制慾強,而是你老公...

婚姻出現危機如何挽救?

千奇百怪的夢 如果兩個人能達成共識 想要做出改變挽救婚姻,那麼就要好好溝通,找到問題根源,然後慢慢努力去改善它,兩個人相處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不斷磨合,才能達到理想的狀態,但是你首先要明白一點 婚姻裡出現問題,要兩個人一起努力解決問題,而不是解決對方。 少艾已過多年 恐嚇,我看到了這個詞,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