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公路上安全的速度是多少?

時間 2022-01-24 14:11:08

1樓:行隨心動

100-110 公里每小時常態,這個速度控制車輛有信心,剎車距離好掌握。而且燃油經濟性好,通行條件好的情況下,120以內都是可以的。當然堵車和雨霧雪天氣另當別論了!

2樓:跨界學生

考慮自然天氣,雨水風力,車不飄,別超限速就好。

3樓:穿著內褲的超人

我的車差,緊湊型

100+4我覺得是最舒服,

超過110,風噪有點大,也不急這幾公里

4樓:鬱悶的胖胖

別和大車挨著,別擠車堆,速度別違章最好

5樓:

拋開車道和車道限速沒法談速度多少是安全的。至少無論哪條車道都不能低於最低限速,尤其各車道最低限速不同的情況。然後就是在限速區間內看你個人感覺了。

最好是就高不就低,寧可壓著外側車道的最高限速,不要壓著內側車道的最低限速,否則會影響同行效率,而且別人也會心裡罵你。

6樓:曉風1130

剛好在這個行業。負責任的說一百左右。最好是九十到一百之間。我在高速路上開了差不多幾十萬公里了。經驗之談。

7樓:友情跑龍套

最高限速120km的情況下,100-110km比較舒適

8樓:Alessandro Lee

嚴格按照限速,頂格行使。你跑的慢了,對整個道路來說,你是道路的暢通障礙。

9樓:Morii

120時速,110以內跑慢車道,兩車並道時最好加速或者慢點,避免並道行駛。

限速80和100的高速公路上最高能開多少碼不被違章?

718243 我也會這樣的!其實我覺得這樣主要是對自己不自信,對自己答題的速度不自信。你有沒有哪門課很自信,或者那次考試不太重要時,同樣還剩30分鐘,你原本以為來不及了,結果完全投入卻在鈴聲響起前一刻答完了?我相信一定有,其實給自己一點良性的心理暗示。告訴自己以前的經驗告訴我,一旦急了就一道也結不出...

在高速公路上跑步是一種怎麼的體驗?

強答。倒是沒跑步上高速,有一次晚上喝酒喝多了騎自行車不慎上了北京五環高速。嚇壞了,騎了很長一段才找到出口。大貨車從旁邊呼嘯而過,真的有種要死的感覺。 臥夜聽雨 沒什麼特別的體驗啊,就是累,然後腳起水泡了。當然當時基本完工,進入冬休期,沒有開放交通。單位組織的跑步活動,得了個參與獎200元。以後再也不...

在高速公路上,如何看待很多司機在車速沒有加起來的情況下就著急從匝道並線(甚至壓實線)到行車道的行為?

豪宅的2020 不是任何匝道都能把速度加起來。其中的一種情況是這樣的 我在匝道上加速準備並入主路,速度起來了開啟左轉,並線?並不了,因為主路車流很密,我只能繼續在匝道上往前走,還得減速,因為匝道快結束了 森因那夫 從匝道並線其實並不是乙個光從車速就可以來看待的問題,其實。假設今天你所遇到的是完美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