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聊聊的回覆率低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24 03:53:24

1樓:海闊天空

回覆率低多少會影響權重,主要是影響轉化率帶來。

2樓:甦醒

聊聊回覆率指的是:賣家響應買家聊聊的頻率,包括回覆問題、接受或拒絕出價。若想要提公升聊聊響應率,建議於12小時內回覆所有聊聊資訊(包含出價、貼圖等)。

聊聊響應率計算方式:

過去90天內所收到的聊聊和出價資訊總量(透過系統自動回覆的資訊不列入計算)

加權計算在過去90天內,其中最近25%的聊聊資訊(舉例:賣家於過去90天內有100則聊聊和出價資訊,其中最新的25則會被列入加權計算)

過去90天內至少要有2筆聊聊資訊才會計算聊聊響應率

注意:系統預設的聊聊響應率為57%,超過2筆後才會計算聊聊響應率!

如何提公升聊聊響應率?

建議12小時內回覆所有聊聊資訊(包含出價、貼圖等),如果在12小時內沒有回覆,或是12小時後才回覆,都將視為延遲回覆,這就會降低聊聊響應率!在12小時內,有回覆,這期間你和買家之間後續的聊聊不會影響響應率,因此無需在對話中成為最後乙個回覆的人以維持其響應率!

舉個栗子:

假設買家A傳資訊給你,

你10分鐘內回覆這樣視為一則資訊並算入聊聊響應率內

過了6小時買家A再傳訊這時不管你有沒有回覆已經不影響響應率(10分鐘內回覆完成後,12小時內你與買家後續的聊聊已不影響響應率)

超過12小時(你與買家A對話最後一則資訊的12小時後),買家A又再度傳送資訊這樣才又被視為新的一則資訊並算入聊聊響應率內

聊聊響應率為每天更新!

如果開啟了休假模式後,收到的聊聊資訊就不會列入計算。

自2019/2/18起,若在過去30天內有》=10筆訂單,聊聊響應率<=20%的話,將給予1分計分。

3樓:呆呆姝

會扣分,減少流量,對店鋪都影響

4樓:零度跨境

會影響買家的選擇,很多買家會去看這個。

會影響評選優先賣家。

建議每天空兩個小時回覆,12個小時內回覆就可以,注意12個小時這條線就行。

怎麼解決電銷封號 接通率低的問題?

電銷封號分為被客戶投訴封號和高頻呼出封號。客戶投訴是沒有任何辦法完美解決的,只能儘量減少,這要求業務員提高業務能力,規範話術,禮貌用語,不要與客戶爭執,爭吵甚至謾罵。客客氣氣一般客戶不會費盡周折的去投訴 至於高頻呼出,目前比較穩妥的方法就是外呼系統,外呼線路系統一般分為兩個模式,回呼模式和中間號轉接...

皇帝看了低品質的奏摺會怎麼回覆?

Dracul大人噠 皇上批奏摺還是看心情的。加班狂雍正批奏摺的時候,看到無聊或不合口味的,草草寫個 閱 便好,如果看到讓他有共鳴的諫言,他甚至會洋洋灑灑幾千幾萬字。其次,雍正最討厭的便是拍馬屁的,之前有個大臣在奏摺問候皇帝時 順便 把自己兒子名字帶進去了,這明顯就是想給兒子刷一波存在感。結果被皇上約...

相親認識的,知根知底的,會不會離婚率會低一點?

紀紀紀 能夠降低離婚率的兩方面無非是人本身和環境,在夫妻同等矛盾的情況下,相同圈子的人會降低離婚率。但是人本身既沒有責任擔當,又無視自身形象及影響的話,咋的都會離魂,因此,會降低的 塔羅shao 理論上講是會低的,低10 以上 主要原因 相親雙方更務實一些,而所謂自由戀愛有不合理的期望以及缺少長遠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