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鈑金忙嗎

時間 2022-01-24 02:57:02

1樓:Creo產品設計

在以變截面掃瞄的方式建立第一鈑金壁時,首先需要定義掃瞄選項,然後定義軌跡(包括原點軌跡、一般軌跡和X軌跡等)和特徵截面。下面以建立變截面掃瞄型別的以鈑金壁為例,說明其詳細操作步驟。

Stepl.設定工作目錄和開啟檔案。

Step2.選擇模塑功能選項卡操作區域中的秀轉換為鈑金件命令,進入鈑金環境。

Step4,定義掃瞄軌跡。在系統彈出的「掃瞄」操控板中單擊參考介面,然後按住Ctrl鍵,依次選取基準曲線1、基準曲線2和基準曲線3為掃瞄軌跡曲線,並選中「鏈1"右側的核取方塊,將基準曲面2定義為X軌跡。

Step6.釆用預設的仮金加厚的方向,在信後的文字框中輸入鈑金壁厚度值1.0,並按回車鍵。

2樓:遊龍

天天加班到十一二點都有,你覺得忙嗎?

3樓:一銘同學

一般來說,鈑金幾乎很少加班。4s店,對於工資和福利和假期,都比私人店要好。學習的氛圍也很好。

鈑金是個很好的職業,就是稍微有點悶。拆裝是開始的路途,後邊慢慢會開始學習到拉戒指和拉鋁車身以及調位等等。看個人的學習能力和跟的師傅。

俗話說得好,跟對乙個人好比讀十年書。

4樓:

鈑金不難的,建議你一開始就去高階4S店學習鈑金,外面大家都說4S店是換件工,我是不敢苟同,社會在進步,人們的維修期望值變高,車輛科技及結構更複雜了,過多的對零件進行維修已經不能滿足使用了,換件它就是進步。

你在高階店裡:學習到標準的維修流程及工藝,良好5S,接受廠家的認證培訓,閱讀到廠家完善的車型維修指導手冊,你還可以使用到較市場上先進的裝置及工藝。例如你會學習到正規鋁合金的維修工藝,標準的現場5S管理,外面少見的車身電子測量儀。

乙個月一般只有4天的休息,一般上班時間早9點到晚5:30,加班看淡旺季,工資一般是底薪加工時提成,所以加班一般沒有加班費,好些的店有加班餐補什麼的,最讓人難熬的是,學徒初期的工資很少,可能遠未到當地最低工資線,工資它還是慢慢漲的,頭年你可能都養不活你自己,所以且熬且堅強。

現在整個汽車銷售及後市場有大資本的趨勢(小汽貿集團被大汽貿集團收購,區域性維修連鎖這幾年很多了),以前是乙個高工資的手藝,現在是要技術但不給待遇的工作,關鍵還學徒期養不活自己,不知道以後行業發展怎麼樣。

機修,噴漆,鈑金與汽車裝潢,如何選擇?

圈圈圓圓圈圈 我就是汽車鈑金,我們這邊工資5k算是低的了,我以前乙個師傅不上班,每天出去打游擊,月入10k左右,這行機修工資最低,漆工跟鈑金差不多,我認識乙個漆工十二年工齡,工資每月7k,每月休假四天,節假日各休一天,現在大多修理廠都會有休假的。我選這行多是興趣,去年這行不怎麼景氣。這行受傷是普遍的...

汽車鈑金是如何做到看不出傷痕的?

Man 女性朋友是怎麼用化妝技術輕易遮瑕,甚至改頭換面達到易容的水平的?鈑金修復其實就是遮瑕術,基本有以下幾道工序。傷痕打磨 把受損部位的舊車漆和電泳層磨掉 邊緣羽化,露出鐵皮。這相當於洗臉的工序,把臉洗乾淨才有後面的事。鈑金校正 用一些工具和手法,常見是把一些金屬環用點焊的方式固定在車身凹面受損的...

新手想學鈑金從何學起?

我不知道你想學的是哪一類的鈑金,是汽車鈑金,裝飾鈑金,機械鈑金還是其他特殊類的,由於本人只接觸過機械鈑金,就說說機械鈑金吧。首先要了解的就是折彎,折彎是指把板材通過折彎機折成各種角度的工序,需要了解的是各種材料的折彎係數 K因子 折彎扣除 以及什麼樣的能折,什麼樣的不能折,大概了解一下就可以了 沖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