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汽乘用車銷量比不上長城吉利比亞迪?

時間 2022-01-23 07:04:46

1樓:Gogobay

比亞迪已經掉出前五了賣不出去車很致命

2樓:hahaha2018

2023年9月銷量,上汽乘用車已經超過比亞迪和廣汽。

3樓:yell wong

我只知道上汽通用五菱的廠訓是「艱苦奮鬥,自強不息」,而且一直在強調。

正是這種精神和態度才造就了神車的吧

4樓:小貓

上汽都是名校?比亞迪專科三本?你說反了吧??

5樓:卡路里管理員

如果上汽可以不顧企業名譽搞逆向開發...中國市場是個叢林,越正統越困難

6樓:求職困難人士

研發崗位大部分工作門檻還沒有高到非985211幹不好,造車態度決定一切

7樓:

國企和民企有很多不同,國企受到的制約比較多,即便不用合資。

此外,產品更新的速度也很重要。

8樓:

你們說錯了,不是賺零花錢,加上研發,上汽乘用車是虧的。

9樓:tensorspace

1. 產品研發弱。上汽的車型太少了,裡面還有合資品牌的貼牌車,真正自己開發的沒幾款。造型設計也比較陳舊。

2. 不夠接地氣。跟世界上最大的兩家汽車公司合作久了,上汽以為自己搞自主品牌就能直接跟它們pk,但是一二線城市的居民好不容易弄個買車指標都巴不得一步到位買BBA,所以深耕小城市和農村的長城五菱這幾年異軍突起。

3. 宣傳投入不夠。上汽不捨得砸錢做宣傳。現在中國人買車的非理性成份其實挺高的,營銷一定要跟上。

10樓:

匿了。來我校宣講的上汽HR說了,我們上汽除了車賣得不好,其他都很好。咳咳,拿著大眾通用的錢給自己人發工資,那自己賣的車,正如樓上朋友所說,賺點零花錢而已……

11樓:tao ma

乙個是賺零花錢,乙個是賺活命錢。你覺得哪個更努力??

上汽乘用車軟體中心是做什麼的,有知道待遇如何的嗎?

如果進軟體中心應屆生工資待遇在車企排前幾了 負責的說超過大眾和通用 工資比乘用車技術中心其他部門也高一些。但是和網際網路不能比 尹路 題主所說的自動駕駛要等5G落地才有實用價值有一定的理解偏差。自動駕駛整體分為兩大類 1,單車智慧型支援的自動駕駛。2,網路支援的自動駕駛。對於第一種來說,目前就已經是...

為什麼乘用車的發動機聲音能做得很安靜?

李科周 汽車發動機的聲音其實是不小的只不過它的降噪做的特別好。1發動機和汽車底盤的連線都是軟性連線 膠墊 2發動機廂和駕駛廂的連線處有乙個很厚的防火牆也可以起到很不錯的降噪作用。3汽車發動機的多缸設計,其實就是為了發動機更平穩的動力輸出,常見的4缸 8缸 4汽車發動機的進氣排氣都是有消聲器的,這一點...

乘用車後視鏡為什麼都安在車門上而不是在車身上?

吳力 如果裝在A柱上,需要在a與門板間加乙個三角板,用來安裝後視鏡的基座,a柱,三角板,後視鏡會連成一塊很大的盲區,把a柱障礙角增大,完成左前,右前方出現盲區。所以現在設計時更傾向把後視鏡裝在門板上 歷史原因。最開始是沒有邊後視鏡的,那時汽車很少,公路都是單車道,只有室內後視鏡就足夠了。後來二戰後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