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馬自達阿特茲剎車抖動問題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23 05:34:05

1樓:劍客

15年8月買的車,索賠了三次,連前軸都換了,問題依舊。現已經出保苦惱不已。同問,哪個品牌的剎車盤好

2樓:勝洋汽車維保諮詢

看看剎車片與剎車盤是否有問題,如果沒問題看看減震器,減震器沒事看看四輪定位是否有問題。按照這個由淺入深的順序排查。

3樓:Kim Wong

這個問題我之前開到一年多點的時候也遇到過,就是剎車盤磨損不一樣,不過這個是原廠設計的時候的缺陷。去4s店可以直接索賠剎車盤的,他們會直接把你的前輪兩個剎車盤換掉,問題就能解決了,不用花錢?

4樓:空中飛簷

先看看剎車片和剎車盤之間有沒有卡異物,如果沒有找個汽配城把剎車盤拆下來上車床重新車一下,一般就可以了

5樓:

2.5尊崇車主,17款16年9月入手

16年底發現高速行駛下剎車有抖動,索賠過一次剎車盤,更換後情況改善,暫無新情況。

如果更換剎車盤後仍有同樣的問題,可能就需要乙個專業的技師或者老師傅一起系統性排查,他們更專業。

6樓:大巍子

這個是ATENZA的乙個比較普遍的現象

如果在質保期內

4s肯定可以免費索賠因為馬自達很清楚這個問題如此大面積的出現的抖動應該是設計問題

7樓:crx

我比你晚4個月買的,不過你說的毛病啥都沒可能運氣比較好,我覺得可以考慮再做深入的檢查,剎車皮,左右的剎車油壓,剎車盤,包括輪子的動平衡全部都檢查下,如果還有問題只能維權了。

8樓:Sorry

剎車抖動多半是剎車盤輕微變形。肉眼很難看出來,可以用百分表測量一下,或者質保期內直接索賠剎車盤。

我想買一汽馬自達阿特茲,但是網上好多人說日系車不安全?是真的不安全還是偏見?

小媛要變優秀 偏見,馬自達怕是日系車同級別最安全的車,創吃藍天1800兆帕的核潛艇防撞車身,一體沖壓車身,N型防撞結構,連續五年美國碰撞五星 Jatta 回到ATENZA話題,車是好車,妥妥的,放心買,雖然空間和同級別不佔優勢,但是操控堪稱日系寶馬,顏值高,用料還算厚道。如果喜歡就買,沒問題! hz...

一汽馬自達和長安馬自達合併了,看中了一汽的Cx4,CX4還能買嗎 後期的維護保養會存在困難嗎?

Xi Yang 我開的就是CX4,2018款頂配。CX4好像沒什麼特別的部件,應當不用擔心維護問題。但是CX4的碰撞安全性大概率是縮水的,所以建議CX5。而且CX5的內飾水準其實比CX4新半代,要好看很多。 AotokiHiKaR.i cx4屬於馬自達中國特供車型,在一汽轎車馬自達合併後大概率會取消...

馬自達阿特茲怎麼樣?

青春 ATENZA2.5運動版。先講缺點 1.早晨啟動噪音大。2.油耗與表顯大約高0.5公升左右。3.低速行駛時有頓挫。4.胎噪較大。再講優點 1.操控好,指向精準。2.70碼左右油耗最低表顯約5.6,帶空調約6.3,市區行駛約9公升左右。3.內飾空間合適,後備箱大。3.市區行駛舒適,不像網上傳播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