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第一次買什麼車?

時間 2022-01-23 05:23:07

1樓:雙重性格的尛瑞瑞

大概就是這樣吧,家裡有兩台換著開…渣男?不存在的好麼

2樓:天哥

當然買自己喜歡的,當然要根據經濟能力,

3樓:永不言棄

A4L,HIGHLANDER,昂科旗,3系,E級,雷克薩斯,寶馬X3。

4樓:waddles

325Li,25奮鬥的年紀買輛3系是挺不錯的選擇。於外,寶馬的品牌能夠帶來加持;於內,空間和動力都可以。運動能力的確有下降但仍不妨礙這是一輛好車。

如果你預算低一點,作為凱粉我會推薦CT5,但是畢竟上到35w不差錢。

買輛3系開個五六年,到了三十歲事業小有成的話換輛5系,後面能繼續發展換7系或者S級…哈哈說多了,這是我的夢想

5樓:起個啥名字呢

有錢新車,沒錢二手。喜歡啥品牌買啥品牌

6樓:陳昊

25歲,35到40萬,體面大氣,那必然是凱迪拉克ct6,40可以上到中高配,動力足,5公尺2車長氣質佳,黑色外觀好看,整體又長又寬又硬又黑,男人要的不就是這些嗎

7樓:白開水

35-40,體面+價效比,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奧迪A4L了。

8樓:夏目

瀉藥a4 45 動力強勁配置很高

a6 40 空間大,豪華大氣

325li曜夜

9樓:kkkkkk

瀉藥第一次買車為什麼不買一輛起亞千里馬?

30~40 大氣豪華?SUVABB裡面沒有太合適的車A6 5系 E級配置低點的基本40以內都能拿下商務接待家用都還可以

第一次練車是什麼感覺

妄執 男生,今天剛學 非常緊張,說出來有些丟人,緊張到腿抖,被教練一直說,更緊張了,差點就罵我了 努力控制讓自己冷靜,勉強繞完幾圈 可能第二次會好點加油 南寧莫教練 簡單說一下我當初第一次練車的感受 科一考過後我跟教練約車,當時跟我一起的有四個人,一整個下午就是我們四個人練,除了我,其他三人都是練過...

23歲男,第一次創業失敗,無背景無學歷無車無房。現如今對未來看不到希望,還有出路嗎?

鄧延興 年輕就是資本,創業成功屬於小概率事件,失敗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背景不是阻礙你向前發展的因素,沒學歷可以提公升,房車只是人生某個階段需要去完成的東西,只要人活著,始終保持乙個上進的心,仍然有出路。 打不死的小強 本人22創業,今天是我27歲生日。感謝這些年努力的自己。我做的是連鎖按摩店。4年多...

第一次買漢服應該注意什麼?

徐霞客沒有蟬 至少在各大平台 被科普 半年左右,這樣做可以少交相當多的學費,並且有充分的時間了解自己是不是真的要入這個坑。等你被科普的差不多了,估計也就不需要問這個問題啦,小可愛加油喲 小李好餓 不要買山!題主可以微博搜尋 說給漢服 裡面有掛山店的 還有盡量不要買齊腰襦裙 我入的第一套漢服就是齊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