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子小很丟人麼?

時間 2022-01-22 23:58:34

1樓:hdhebhdia

自己強大才是硬道理

圈子會擴充視野

但和優質的人結交小圈子也可

2樓:卜恩在這

小圈子:單人創造

大圈子:多人生存

(不喜勿噴)

3樓:二兩

不會啊圈子小也乾淨

就是擴列找話題有點難哈哈哈哈哈哈哈

4樓:灣灣

圈子小不丟人

但是強行安利還要讓只是喜歡圈內某些東西但是不混圈的人受圈內束縛就很丟人了

5樓:大頭大頭

一名來自wb的衝浪少女回答:現在的年輕人普遍都不太愛迎合別人委屈自己去交際

所以OK的,沒什麼大不了。有自己的愛好一樣會充實

6樓:向日葵

不丟人,只要自己活的有價值,圈子多大多小都沒問題。

7樓:仙姑一枚

圈子小為什麼會丟人?

圈子小只能證明你的喜好與大眾不一樣,只能證明你比較特別而且敢於接受並追求自己的特別。

8樓:柯小涵

不丟人啊,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濃縮就是精華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說不定就把你這只鳥給擠沒了

9樓:wly933156

圈子,一群有這共同熱愛的,同時渴(不)望(被)別人接受,理解的愛好者們,建立起來的交流學習,尋找歸屬的地方。

但是如果一味地融入圈子,也不太好。

因為讓大家走到一起的是共同的熱愛,而非進入圈子的努力。

再然後,如果千辛萬苦融入圈子後,發現自己對最初熱愛的溫度不公升反降,初心都變了,那這圈子不融也罷。

對熱愛的東西得到了他人的認可,站在圈外,看當局者,不也頗有看淡紅塵之感嗎?

退一步說話,只要圈子對新人友好,對新人有包容和接納的態度,那這個圈子應該不會小。

但是小圈子一般都挺排外吧,新人不懂就問,換來的卻是,這都不懂,你配……嗎?那圈子大概率不會大。

其實再退一步講,自己喜歡的東西,又不是一件兩件,多發展一點自己的熱愛,讓興趣的原野寬一點,再寬一點。

在這個世界上,會有很多的有趣的人,有趣的事,等著我們去發現,去探索,多給自己一點選擇,生活也會多一點可能

最後,做人,生活不易,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心啦

10樓:一味

反而說明你很會做自己,我不喜歡的相處不來沒必要硬是與之交流

11樓:無常

不丟人,個人的生活態度吧,我相信大部分人的圈子是不大的。也就私生活和工作那麼點地方。愛好廣泛,結識一堆同好朋友的人,還是佔少數的吧。

12樓:金啊醬

圈子小不丟人,處在乙個烏煙瘴氣的圈子裡還不自知那才丟人,努力融入乙個圈子更丟人。

道不同不相為謀,如果你和這個圈子裡的人很聊得來,你們有共同的愛好、信仰、三觀等等,並且你覺得處在這個圈子裡很舒服,這樣就很好。圈子只是能夠讓你找到知音的地方,並不在於大小。

畢竟猛獸總是獨行,豬羊才成群結隊。

13樓:叉叉家的那誰誰

這有啥丟人的

別給自己扣那麼大帽子

現在人都很忙

真的沒多少人會注意你

都是自己給自己加上的外在的東西

圈子小好管理啊

就是有人不喜歡交那麼多朋友啊

朋友再多,真心的就那麼幾個

經營點頭之交太費心

14樓:南去客

圈子小並不丟人。

圈子小能說明什麼呢?說明你人緣不好?說明你交際能力差?

其實圈子小並不能說明什麼,這短短的人生,你慢慢的會發現,其實朋友很多都會慢慢走散。

那麼,朋友不在多,在於精。

15樓:木燭

並不,越小的圈子越乾淨,大了就雜了

16樓:小明明

首先表明觀點:不丟人。

宣告兩點,1,圈子的大小取決於性格;2,圈子的層次取決於環境。當然也有例外,比如遇貴人而被強行轉運什麼的,這種小概率事件我們不考慮。

人際交往是性格驅動的,外向型性格的人傾向於向外傾瀉情感,樂於與他人交流而不容易因為羞澀等情感而終止交流,這樣的過程給對方的體驗是舒適的,反過來也會讓對方樂於與你交流。正向迴圈,人際關係外擴,圈子擴大。內向型性格的人則相反,容易因多種情感而終止交流,給人欲言又止、有所隱瞞的印象,進而惡性迴圈,降低他人的交流慾望,圈子也難以擴大。

但是,也不是說內向型的人就無法交友。前面說的只是相對於陌生人,內向型的人難以與他人快速建立交流基礎,他們通常需要別人對他們有所了解才能理解他們的行為習慣,適合熟人圈子。圈子小覺得丟人的原因是自己的行為現狀與自己對人際關係的強烈需求產生了衝突,這種衝突的解決方法可以從兩個方向下手,一是降低自己的需求,二是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努力與人交流。

降低需求在人際關係這種問題上不太合適,一般不考慮這樣做。與人交流才是正道,首先可以考慮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深入地自我剖析自己想要通過交流得到什麼,一層一層往下,直至認為已經剖析到最本質了,這時就會發現從乙個需求原來可以反推出一堆的問題,只要對每個問題做出相應策略,一般就可以解決了(這是答主的方式,適用則好,不適應當我沒說)。

圈子層次取決於環境,比如父母的社會地位能夠帶來的人際網,馬爸爸接觸的人肯定跟張三不一樣,這點很難追的,所以若是寒門子弟,最有用的是靠學校和工作提公升層次。學校注重真誠、自信,工作注重自信,有眼力見,但是最重要的都是自身實力。

17樓:門小妞

圈子小不丟人,言之無物才丟人。圈子人脈都是偽命題,自己中用最要緊!

18樓:生生不息

為什麼要丟人呢? 自己做了這個選擇,承擔這樣的後果罷了。 圈子小,應該是自己主動或潛意識的選擇,以便自己有更多的精力專注於想專注的事情,但有時候可能會感到孤獨。

特別是想到自己結婚的時候,可能湊不齊10桌的酒席,就會略顯尷尬,哈哈哈。

19樓:星夜憶清秋

並不啊,你自己就是你自己的樣子,何必管別人怎麼覺得你丟不丟人?

20樓:有何

自己的水平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圈子的質量和大小人是非常懂得趨利避害的生物

不說人世薄涼

風光的時候周邊充斥阿諛奉承,低谷時可能乙個人都不見,也是正常永遠不要去依賴別人

讓自己強大才是王道

21樓:時晴

不丟人,正所謂人生難得一知己,圈子小沒什麼合適自己就好,圈子大了,但不合適會活得很累的。

22樓:伶伶

不丟人,對自己自信點,別人也會被你吸引

23樓:青絲如玉涼

這個世上有很多人,但是你就是你,無關任何人,不要用別人的思維方式和生活模式去強加給自己,或者去質問自己,人生一世,願你選擇讓你舒服的方式生活

24樓:人事已盡

絕對不丟人!絕對不丟人!絕對不丟人!

我的圈子就很小

兩個摯友

四個室友

道不同不相為謀志不同不相為友

25樓:北京執行律師

能力不是通過圈子看出來的,是實實在在的!

26樓:小夢

性格不同,同道中人就不同。曲高和寡,沒什麼大不了。不丟人。

27樓:涼笙

個人感覺跟丟人沒啥關係,交朋友只交處的來的很正常,有些圈子不合適也沒必要擠進去,交朋友自己開心就好,不需要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如果你願意廣交好友那就多聊天多與身邊認識的不認識的交流,要是不那麼喜歡熱鬧那就安安靜靜的過自己的,維繫著平時的三五個好友,其實說白了,這個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28樓:MENG

這沒啥丟人的啊,圈子大小完全取決於自己,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用強迫自己去擴大圈子之類的,除非你自己需要。

男生學文科真的很丟人麼?

嘻嘻嘻嘻 怎麼會丟人!自己的選擇只要是自己所喜歡的都是值得我們去打call的,沒有什麼所謂的丟不丟人,主要看你覺得丟不丟人,你覺得好那便是好! 小橘 這都啥年代了竟然還會有人這麼問。我可以非常明確地回答說,不丟人,一點也不丟人,你應該感到驕傲才對,畢竟你做了大多數人做不到的事情。你既然會問這樣乙個問...

長到二十歲了初戀還在,真的很丟人麼

今年23。初戀還在。可怕的不是沒談過戀愛,而是我從小到大都沒有男生和我示過好,身邊的女生多多少少都被表過白。有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己,我真的那麼差嗎?可是我身邊比我醜沒我優秀的女生都脫單了啊。唉 但願只是,緣分沒到吧。 balabala 說不想談戀愛是假的 說不羨慕人家談戀愛是假的說不寂寞是假的 只是真...

galgame圈子有多小

一提到文字戀愛遊戲,還有不少人認為是女性向的遊戲呢,而且不少男的也覺得這種文字遊戲女生玩的多,看來galgame確實沒走出去 這圈子小它不好嗎,大了怎麼白嫖。反過來說,它能白嫖,並且在大陸有很多白嫖,說明它確實小。大了,全體漢化組解散等處罰吧。 我愛章魚燒 小,難入坑,易脫坑。畢竟這玩意真的需要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