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實力差不多的畫室,到底是選硬體還是選軟體

時間 2022-01-22 16:47:37

1樓:畫畫的甜橙

感覺還是有很多資訊是聽說的,我是覺得環境也挺重要的,畢竟要住很久的

2樓:青桐畫室肖老師

其實本身學習硬體不是最重要的,我們主要目的是學習,所以選擇乙個好的老師比硬體更重要。但是題主說了a畫室老師非常負責,成績也是很好的,那麼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各方面都很好的畫室卻一直在郊區職工宿舍而且燈光昏暗的走道畫畫?為什麼沒有發展?

我們不需要太好的環境,但是基本的教學條件還是需要的,從這個環境和各方面的管理,細節上面可以看得出畫室整體的綜合實力,當然我也並不是否認a而推崇b,你也可以多去看看其他畫室有沒更合適你的,要從自身出發,你適合考哪所學校?你想要考的學校該畫室是否專業?這裡的歷年成績怎麼樣?

收費怎麼樣,自己是否能夠接受?管理怎麼樣?管理做的好才能出成績,整體生活和學習環境怎麼樣?

這個也是要考慮的,好的環境可以讓你更安心的學習

3樓:北京新構成畫室

選擇乙個好的畫室很重要,建議你去央清A,相對於硬體設施,老師的負責程度更重要。B學校硬體雖然理想,但是很容易忽視你,A可以針對指導。

兩個差不多的裸鑽,差價兩千,選哪個?

知足流浪者 先站黎文明的回答。品牌店就是這點麻煩,看中了款式選鑽,但是他們鑽石往往沒那麼多可選的!依我的經驗,你先確認下款式是不是絕對就是它了,如果明確是的話,想必這兩顆鑽石也是你選過後的結果了,那選第一顆。理由 第一顆雖然你選了弱螢光,但是起碼你佔了個淨度的尖。第二顆就是沒價效比也沒突出的地方,而...

為什麼兩個飲食習慣以及吃的內容都差不多的人,乙個比較胖,乙個比較瘦?

說說我的飲食習慣吧。早上起來很餓,低血糖,先喝水,再吃乙個水果,再吃一點點心,比如一塊餅乾這樣。絕對不吃油條灌餅這些 我平時不喜歡吃甜食,乙個月也就月經前會饞巧克力和蛋糕什麼的。中午飯之前感覺餓了,先喝水,然後吃從食堂打回來的兩份菜,一般是乙份炒菜和乙份冷盤,必須要有一種綠葉菜,另外乙份菜就得搭配著...

生孩子到底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

ee ee 生孩子之前還是要想想以後養娃怎麼養,自己帶還是讓媽媽婆婆帶,還是請保姆。這個問題有了答案就可以決定要還是不要了。很多家庭父母沒辦法抽身照顧小孩,家裡又請不起保姆,媽媽沒辦法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小孩,要麼換乙個在家就能上班的工作,要麼就辭職當全職媽媽。如果有人幫忙帶,那就省了一大部分精力。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