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giulia,想問各位朋友,豪華版合適還是豪華運動版?

時間 2022-01-22 12:57:11

1樓:社會主義好同志

建議等gta版本上市直接一步到胃

2樓:fairy

不想後悔資金充足豪運,資金不到位,要求不高就豪華,豪運多了很多實用的配置比如lsd運動座椅

3樓:kawang

不是很激烈豪華就行了

運動多點豪華功能安全配置和差速器

大件調教是一致的

4樓:賓果醬

我推薦豪華

價效比高誰的錢都不是風吹來的

34多就能落地

5樓:

三萬七千公里,真心勸你,要不換個其他車買,同價位裡真的不香,價效比低就算了,做工粗糙,引擎蓋的縫都是歪的,而且左右兩邊縫不一樣寬,儀錶盤上面已經起泡,內飾質量跟二十萬的車一樣。總體而言還不如我之前的尚酷。

6樓:好奇的柴郡貓

錢夠就豪運新手司機的話務必豪運多了很多安全配置

7樓:George

請毫不猶豫的選豪運,比豪華香太多,昨天剛去看了車!後期有些東西你想加裝很麻煩而且很貴!

8樓:草冢二一

Giulia是一款奇葩的車系。價效比並不因為總價上公升而下降。

能豪運就豪運,19』花瓣輪轂看情況。

9樓:Shimamu

豪運剛訂車一周準車主路過

能豪運就豪運不然改lsd改座椅也改不了原廠剎車通風管道

Standard!

10樓:MEsDR

感覺豪運像是四葉草版的直系親屬,閹割的少

11樓:

車主來了,買車看預算,預算42左右的當然豪運版划算。

最近想入手刺客信條系列,麻煩各位推薦一下,該怎麼買,買哪一部?

資乎丶 我強推2代,因為想真正了解刺客信條這個IP,這個遊戲系列的核心,只有2代詮釋的最好,2代是所有ACer逃不開的,也不應該因為2代畫面落後和玩法陳舊而忽視它。很多只玩過 ODYSSEY 起源 的玩家會很排斥我們這種經典派玩家,認為我們將一款遊戲過分神話,過度解讀,這個我並不在乎也不辯經。既然想...

最近頸椎疼的厲害,想問下各位大神,頸椎枕哪款好?

小石頭 我是2020年6月份背上很痛,接著脖子僵硬,7月份核磁共振結果是頸椎管狹窄。最痛苦的時候躺在床上的時候背都痛,嚴重的時候睡不著,第二天頭暈,一度開始懷疑人生,但我是乙個積極的人,開始總結方法,積極改變生活習慣,且多鍛鍊。我選枕頭走過彎路,用過網上推薦的頸椎枕,說是有專利,我就信了,睡在上面,...

想問下各位大神最近想養貓 在德文捲毛和柯尼斯之間糾結?

溫柔的弦 柯尼斯與德文貓區別不是特別大,德文貓的毛髮比柯尼斯更加捲曲,肌肉多。柯尼斯捲毛掉毛情況相對於德文捲毛多一些。柯尼斯卷毛貓非常喜歡吃,食量大,也容易肥胖。因此在飼養柯尼斯捲毛時要嚴格控制餵食量,避免長胖。 哈尼喵德文卷毛貓 自薦一下,德文卷毛貓。德文卷毛貓性格極好,很溫和,沒有攻擊性,與人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