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萬買轎跑,偏愛敞篷,買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2-01-22 04:46:27

1樓:灰色

一手寶馬z4差一點點,二手boxter也可以

2樓:清白

以上幾款還有寶馬的進口4系,都是不錯的。

3樓:蘿蔔絲

如果一定要在40w以內建議2系;如果是40-50w 落地略超50w 建議A5

lz問的是轎跑New Beetleeos啥的就算了

4樓:橙個車

建議首先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找準自己到底是為了追求外觀還是效能。其次選定幾個自己考慮的品牌,可以看一下各個大神給的建議。最後客觀地和你說:

40萬畢竟不是乙個小數字,既然投入了,那就需要從長遠角度可持續發展看。建議去線下門店,也可以去各大租車平台親身體驗試駕。親身體驗試駕來的最現實,最能給到你直觀的感受。

5樓:張生

2系225,前幾天去廈門租了一輛,開的那叫乙個舒服

6樓:我叫啥

對車不是很了解,個人感覺奧迪A5也挺適合的,Mustang不太實用吧,2系敞篷有點太小了吧

7樓:十井

40萬選擇也不是很多。

價效比角度選擇2系敞篷新車吧,各方面綜合素質過硬,市場保有量也不小,是一款經得起時間驗證的車型。

情懷角度,推二手的賓士SLC,硬頂敞篷也比軟頂敞篷具有先天的優勢。車型歷史悠久,明年停產,搞不好還能公升值。

8樓:舟行川上

四十的話選擇麵很小的,只有4系敞篷或者平行進口的敞篷Mustang,我更推薦Mustang因為剛剛中期改款動力外觀各方面也優於寶馬,這兩個不喜歡的話還有個mx5但是那車就相當不實用了跟個小玩具似的

四十萬預算買什麼SUV比較合適呢?

淘車二手車 40萬元級別可以購買常見的三大豪華品牌,例如GLC X3 Q5L車型。二手車可以考慮一下幾年前的PRADO2700車型,此款車型號稱十年才過磨合期。探險者,美式警車換代後進行了國產。發現神行這代奇瑞路虎可以說價效比比較高,畢竟discovery字母掛在車前。吉普旗下的牧馬人,大切諾基都可...

大學畢業四十萬預算買什麼車

Fury suv 林肯Nautilus又大又好看,豪華夠檔次,中間配置辦下來還不到40轎車 進口賓士C200轎跑,顏值高的一批,無框車門,大溜背,撩妹好手,而且大馬路上不多 我自己是顏值黨,我覺得到這個價位了,那就得搞點不一樣的這不比普通34C要香嗎 話說我自己開個15款國產賓士c我都想繼續換個進口...

剛畢業大學生國企上班年薪十萬,買四十萬的車很過分嗎?或者影響不好嗎?

InterestingSoul 我現在也是在糾結這個問題,碩士畢業進了某家國企機關,年薪談的是稅前十五左右,家裡條件也還行,父母想買輛稍微好點的車給我,我自己選了Q5L,落地四十出頭,父母很贊成,但是我現在覺得可能有點高調顯眼,不知道要不要買了,樓主現在應該買過了吧,有什麼建議嗎 樹蘅 能付全款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