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1 5,邁銳寶,軒逸和朗逸選哪個?

時間 2022-01-22 03:02:07

1樓:Killua

既然你都已經把A級車考慮進來了,那就Sylphy吧,畢竟保值能傳三代。動力嘛,國內的路況,大家都懂。空間嘛,四輛差不多。配置嘛,習慣了就好。車機?有手機還要什麼車機?

我會盡量說你想聽到的,畢竟你都用Sylphy來和美系B級車對比了。

2樓:Tomoya

都沒開過,但是打快車的時候坐過(除了Regal),舒適性還是邁銳寶和朗逸,不過可能對於開的人來說軒逸更好一些

3樓:灰太羊

首先這4台車,得分成2個模組來看,然後邁銳寶是有2個車型的,乙個是邁銳寶,還有乙個xl,雖然只是多了2個英文,但是從設計風格等等都是不一樣的。

1、Regal和邁銳寶:B級車。

2、軒逸和朗逸:A級車。

然後在來說選車的事情,配置這些都不用說了,通用的配置方面一向還是很厚道的。

Regal和邁銳寶就不用說了B級車,無論是外觀車身比例,空間尺寸,還是實際坐乘感受,都是要優於軒逸和朗逸的。當然了,油耗肯定也會更高一些。

軒逸和朗逸是A級車,外觀車身比例,空間尺寸,還是實際坐乘感受和上面兩個車相比,會相對差一些。當然了,油耗也會低一些。

其實歸根到底,還是看你的用車需求和你願意出的。

如果說同樣的可以從A級上公升到B級話,按我個人的習慣會上B級,哪怕配置差一點。必定車上的配置後期都是可以加裝的,而少掉的空間和尺寸是加不了的。

所以我建議你買Regal或者邁銳寶xl吧!

Regal整體感覺更沉穩,內飾也不錯。

邁銳寶xl的外觀更年輕化,我自己是邁銳寶xl車主,3年了,感覺還不錯的,一點小毛病都沒有過。

4樓:淺念車訊

今日只說一下Regal和軒逸吧,其他2款不是特別清楚!

作為別克品牌最成功的戰略車型之一,Regal憑藉潮流、動感、科技的產品形象和全面的技術實力深受使用者青睞。軒逸也是東風日產旗下的轎車,成為日產全球戰略車型,開啟高階家轎的新時代。

Regal和軒逸哪個好哪款車更值得入手

1、動力部分

Regal搭載第八代Ecotec 2.0T可變缸渦輪增壓發動機與 9速 HYDRA-MATIC智慧型變速箱,最大功率174kW,並可在1500-4000rpm的轉速範圍內輸出350N·m最大扭距。軒逸則是在同級車中唯一搭配CVT無級變速器的車型。

這台CVT所採用的是日產第三代XTRONICCVT,天籟3.5L搭載的就是這款變速器。軒逸的CVT實際上被自動分為了5個擋位,只不過是由兩組錐形盤和高強度鋼帶來實現不間斷的線性傳動。

2、外觀方面

Regal採用別克品牌最新的雕塑美學設計語言,更大尺寸的飛翼式鍍鉻進氣格柵由中線橫向擴充套件,其上格柵的盾形與下格柵外擴的梯形造型相得益彰,配合兩側的氣簾設計,令前臉呈現出寬體低趴的運動氣勢。軒逸整體設計繼承了日產的精髓,一眼你就能認出這是日產,同天籟相似的進氣格柵,像極了FUGA的前大燈,都不會讓你的眼睛犯錯誤。全車下部出人意料的亮銀色裝飾條一直在車身的裙部延伸到車尾,將車身側面的面積拉大,顯得空間感十足。

3、空間部分

軒逸擁有同級車最大的後排空間,高達680公釐的距離,同時在車內也達到1876公釐的最大有效室內長,不管是乘坐在前座或者是後排乘客,都可以輕鬆舒適調整到最佳的坐姿,得到完全的放鬆。其次在整個車內這次軒逸也搭載了全新的智慧型空調,使得車內的空氣永保清新。

5樓:賣萌墨兒

要享受選Sylphy中高配

要節儉選朗逸中低配

君威和邁銳寶2.0的超預算了

6樓:然嵐儀表

Regal,邁銳寶都可以,建議都選擇2.0T的,如果Regal上不了就選邁銳寶。

7樓:password

要內飾選Regal,要動力選邁銳寶2.0t,要保值選軒逸,選朗逸少花錢。人無完人,車無完車。

卡羅拉,朗逸,寶來,軒逸,高爾夫選哪個更好?

eral 這幾個都是同級對手,都不錯,多去試駕和試乘,感受更真實,城市擁堵或停車緊張的話,兩廂真心是不錯滴選擇。有時候停車長那麼一點,你就得繞很多圈重新找位置。 DWL 剔除Sylphy,卡羅拉,朗逸,寶來,高爾夫都可以買,都已經完成換代,高爾夫8代要等明年,去試駕過就知道要買哪款了。買車選適合自身...

朗逸 速騰 卡羅拉 軒逸 威朗 15萬落地 要求舒適耐用 空間大點 油耗低一點 求推薦?

等我一起入夢 COROLLA吧,豐田COROLLA設計的內飾方面做工比較的講究,很精細的,中控台也比較的富有科技感,採用的是鋼琴漆面板,一眼看上去,帶給人的就是一種高階有檔次的視覺衝擊力。 許不二 15還買COROLLA?雙擎?那就只能COROLLA,靜音省油,買汽油的優先速騰,還可以看看昂克賽拉,...

邁銳寶x,君威 怎麼選

大明明 這倆車配置一樣,就樣子不一樣,你說選哪個?都通用的,換皮不換餡,我自己買的2.0的邁銳寶,主要因為我喜歡檔桿,不喜歡別的換檔模式,別克連看都沒看,小時候別克給我的感覺是老大爺才開那個車 玩命快客 Regal比邁銳寶XL最大的優勢就是好看,尤其是內飾,其他的不管是動力還是空間還是配置邁銳寶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