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油耗高問題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21 23:46:07

1樓:汽車剖析

汽車油耗高動力差怎麼辦,來看修理工一步步查詢故障源頭,厲害

2樓:慕白

1少踩剎車,已經快到路口或者看到前面是紅燈,堵車了,就別踩油門了2慢提速,你開的不是賽車,不用地板油,駕駛穩字當先3勻速行駛,咱們不是拍電影不用追逐誰。

做好以上三點,會省一點油

但是,你單純這麼問只能籠統回答,最好能提供車型,路況和駕駛習慣。

沒準你就是開著福特f150天天越野上山。那必須費油。

3樓:

改變駕駛習慣。定期保養,更換機油。車上不放非必要的物品。盡量不做改裝。

4樓: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把車換成電動的

5樓:

先分析路況,再檢查車,最後分析駕駛方式。

路況不行,三公里走十幾分鐘那種,啥車都油耗高。我自己上班單程十八分鐘左右可以走十一公里,注定油耗不會高。

車輛如果是三年十萬公里內新車可以忽略,老車油耗高,最簡單的從火花塞、節氣門、進氣濾、汽油濾檢查,之後是除積碳、檢查各種感測器,最後就是拆缸蓋。

駕駛方式,起步要捨得踩油門,怠速起步比踩油門油耗高。減少不必要的變速

8 7的汽車油耗怎麼降低?

Hero982 加速 起步慢一點,試一試95號的油 有的車用95的更省,因車而異 加官營的中石化和中石油的油 個人感覺中石化更省,但動力稍弱 換用低滾動阻力輪胎,最主要的是避開高峰期 早出晚歸,不堵車就省。 不懼時光 正好我在這個售後,我陪乙個客戶專門做過這個車的油耗測試,我開車,自動擋,然後客戶帶...

汽車1 8L和2 0T那個油耗高?

西安萬通汽修小姐姐 2.0T跟1.8L排量發動機的車型如果都是同樣一款車型,1.8L車型的燃油經濟性還是好於2.0T的,肯定1653是1.8L省油一些。理論上講,排量小的車要比大排量的車省油,不過這其中牽涉到好多因素,比如車的自重,輪胎寬窄,發動機做工公升效比,風阻等,還有是不是有增壓 都有可能導致...

跨國高鐵怎麼解決各國軌距不同的問題?

GlobalRail 用的最多的四個軌距 寬軌,標軌,窄軌,公尺軌。一共三個方式,第乙個就是最簡單粗暴的,換轉向架,就是地盤,例如我們和俄羅斯,或者以前提倡的五國鐵路。第三個就是三軌方式,這個詳見南亞區域,例如孟加拉。但是寬軌和標軌不行,因為空間距離不夠。這倆和窄公尺都行。標和寬沒有其他很好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