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大家都說2 3T的野馬不算野馬,但沒有人說2 0T的科邁羅不叫大黃蜂,3 6的挑戰者不算挑戰者呢?

時間 2022-01-21 23:36:18

1樓:hfuncd

你管他?指不定他開個十來萬中國產車呢我買3.6科邁羅的時候一樣有人叫我小蜜蜂

2樓:小理查德

我認為2.3TMustang仍然是Mustang,但是跟肌肉車就沒什麼關係了

3樓:boshen

舉個例子人們會爭論gtr算不算超跑但是不會說370z是超跑因為它怎麼看也不是有人嘲笑2.3Mustang說明這車還闊以

4樓:李春龍

因為他們覺得沒錢的人不算人(即使他們也沒錢)

5樓:氰鎶

先糾正乙個,3.6挑戰者沒有任何理由被看扁,因為自吸V6一直是pony的標配。你不能因為挑戰者沒出渦增四缸機,就在3.6頭上搞事情。

原因很簡單,因為2.3野驢太火了。很多人都不知道Chevrolet Camaro是2.0,不知道挑戰者是啥。

叫野驢咋了,人家市場還是好(主要指國內)。

6樓:李思成

2.3T的Mustang都叫野驢了

那2.0T的賓士C叫奔遲?

2.0T的寶馬3系叫寶驢?

2.0T的大黃蜂科邁羅叫小蜜蜂?

2.0T的奧迪得叫奧弟?

還有什麼牧驢人?驢莎拉蒂?

7樓:碧海無心

大家是誰??他們說話算數不?

他們有資格代表國家或者車企在車上貼不算Mustang嘛?

8樓:乏味的芥末醬

大部分人就是買不起酸的

小部分人因為買了更吊的真的看不上

9樓:花狼醬

基本邏輯:我有就算,我沒有別人有就不算

當然了還是廠家說了算,況且因為這個在網上吵得不可開交的人也不是廠家的目標消費群體,就算給車造成KITT他們也是該吵吵該不買還是不買。

10樓:悠哉And遊哉

因為對汽車歷史完全不了解的文盲車神太多了,所以大部分人都被這些人帶偏了

11樓:鄭紫君

上波圖,雖然不是自己的都開過不短的一陣子

12樓:Leonard

大實話,因為大多這麼說的人,都是自己沒有這些車的人。——看起來好像也不是很貴,但是自己就買不起,看著別人有,酸,特別難受,所以就各種黑,自卑心理在作怪。

有些人也不是真買不起,你讓他砸鍋賣鐵、賣了房子也能買得起,但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殊不知別人已經開上這種車的大多數都是不影響生活的閒錢買的,要麼就是真心喜歡,存了很久的錢下決心買的。那些噴子、酸檸檬鍵盤俠,自己沒有勇氣、沒有能力去做別人已經實現的目標,所以特別難受,就各種黑。

13樓:月半囧囧

都是鍵盤俠在扯淡,160以下不叫人嗎?80斤不到不是人嗎?

14樓:JIUQIANSHUODAO

真實原因是Mustang路上特別多,他們知道野驢2.3這個梗

但他們不一定都知道科邁羅其實是2.0

玩車一定要記得大部分傳來傳去的梗其實都是誤區,比如amg一人一機,奧迪直線快,寶馬漏油,野驢跑不快,爆改思域無敵,等等

15樓:TED榛子

你說的大家裡一定沒有我,因為我一直是支援買自動擋ecoboost的。外形酷,空間夠(單身狗),動力足,日常代步美滋滋。

但是手動擋的必須配V8

16樓:Ghost流心

很多人都是說著玩的,可以理解成乙個梗吧,真說起來Mustang就是Mustang,無論是2.3還是更高的

但是!就有些人把這說著玩的話當真了……真就把2.3的Mustang當野驢了……哭遼 ,對這些人你的結論是對的,2.0的科邁羅不是大黃蜂,3.6的挑戰者不是挑戰者

17樓:

酸的多。先不說,你看路上有幾輛Mustang和科邁羅?再看看有多少鍵盤評價「算不算得上」。

看不上的根本就不會買,看得上的人家買了懶得來回答這個問題,只有剩鍵盤在那裡自嗨了。

拋開鍵盤不談吧。帕薩特折了B柱,那麼鬧騰,好像買車安全性變首選似的,你回頭去看看沃沃的銷量增加了幾個點?

18樓:不太會長的孫會長

2.3T普通Mustang究竟是不是野驢?

直接說結論,我覺得2.3T Mustang,比5.0LMustang GT,比謝爾比,更能代表Mustang精神。

Mustang 是一輛 Pony car,是肌肉車順應時代潮流的產物,車身尺寸變小,換上小排量發動機,經濟性和實用性得到了巨大的提公升。在他們的祖先肌肉車活躍在大洋彼岸的美利堅的年代,油貴不貴我不知道,車還是貴的,所以肌肉車們最初的使命,是讓那裡的年輕人,花很少的錢能享受到擁有跑車的樂趣。

至於大排量,後驅,硬朗的線條等等,這些標籤要麼來自時代,要麼來自美國精神和美式審美,所以就算是今天,在美國,Mustang和科邁羅的起售價甚至低於中配的蒙迪歐。

那些說 2.3TMustang 是野驢的鍵盤車神們,如果換乙個說法,這輛車絕對會成為他們跪舔的物件:福克斯RS推出後驅雙門跑車版本,2.

3T強悍引擎原汁原味,可選裝LSD,線條硬朗,肌肉車血統純正,更有高效能版搭配5.0L自然吸氣發動機。

給一輛白菜價的跑車用效能車的引擎不丟人,指馬為驢,才丟人。

19樓:王大累贅

這個點真的沒有乙個合適的解釋,原因太多了,有買不起亂噴的,有跟風的,有大神確實看不上的,其實5.0車主和2.3車主真的很和諧,買5.

0的絕對不會說出這種話,一般有錢的大佬也不會說這種話。

20樓:Fashionbear

真的沒必要酸買來就是玩玩滿足自己你一千多匹 10.0t 在中國也得乖乖限速窮人有窮人的b法富人有富人的b法幹嘛在意那些數字買菜車? 你要真買菜威龍也可以作買菜車

21樓:尹哲

說白了就是買了個有歷史的買菜車,以為自己買了超級跑車。

22樓:小橋流水人家

怕買Mustang被同學笑話,還是買個718算了

23樓:Www

前驅寶馬3算不算寶馬3? 沒有v8的Mustang總會感覺少了點什麼沒有大沙發的天籟還叫天籟嗎?

24樓:A-Round

唉噴法拉利的都一堆何況是Mustang呢,人家叫Mustang就是Mustang。噴子大可以自己買個2.3畫個野驢上去沒人會說你啥。

25樓:Keikxgoa

其實v8確實是Mustang的標誌但擋不住沒錢啊大部分鍵盤車神看車只會看看百公里加速

26樓:ksp咕

可能是...因為野驢叫起來很順口?

27樓:Headache

確實2.3 ecoboost是對於排量限制和銷量的妥協。當然2.

3的Mustang當然也是Mustang,不過它不是那個許多人心目中的mustang。這一點是最大的區別!畢竟在pony car情懷中大排量才是絕對正義。

所以想要體驗原汁原味的大排量,還得來北美這,一萬刀的差別買不到吃虧買不了上當

28樓:載入

當年保時捷推出卡宴的時候也有很多人說這不是保時捷

馬上牛廠出suv估計也有很多人要說這不是牛

所以都不過鍵盤俠而已

29樓:Mmaxiii

我一直覺得

即使是2.3T的Mustang

也有300馬力了

很多噴他它的人

可能連2.0tGTI的地板油都不敢踩。

30樓:兔影忍者

我現在就在開 V8 5.0 的Mustang.....前幾天剛剛提車

在美國....這車在我們這裡真的是爛大街尤其是 2.3T的

31樓:牛肉

對於真粉絲來說這個說法沒錯,肌肉車是文化,與油耗無關與操控無關,既然是愛好就不應拿錢去衡量了,2.3確實不是Mustang,乙個是雄性激素的肌肉男,乙個是嗑了藥的漢子,雖然我沒有Mustang,但的確開過5.7的300c,跟自己的寶馬比起來,乙個是人車合一,乙個是給你一種馴服感,作為男性使用者,我更欣賞開肌肉車的人,因為的確考驗技術甚至是臂力和勇氣,在這裡對肌肉車主表示致敬

32樓:Vrsus Zong

本人開 Hemi V8 5.7L 挑戰者,自然吸氣,六速手擋。說來好笑,當初買 V8 的原因僅僅是因為道奇 3.

6L 全線不提供手動擋,為此還暗暗罵道奇狡猾,並心疼油錢了好久,哈哈。

時代不同了,道奇、福特、雪弗蘭的車都不能算嚴格意義上的「純美式肌肉車」了。(美國常用 pony car 一詞來稱呼現代的肌肉車)所以也就別太介意什麼渦輪增壓、機械增壓、自然吸氣什麼的了,照著自己的心意買,自己開著嗨森,才是墜吼滴!

文末附愛車靚照一張

33樓:唐大俠

因為這種說法產於美國,五六十年代開始,這些車都是以大排量自吸火起來的,延續了這麼多年,三大美式跑車大排量自吸始終在美國是主流為了迎合市場,賣得更好,推出小排量,渦輪增壓版本,當然一時不能被美中國人所接受。 所以也是半調侃,開玩笑的說法。一樣的有不少美中國人為此買單,各有各的需求而已,消費者也不傻至於為什麼國內為什麼這麼多人也跟風這樣說,我確實不明白,國內消費者接觸大排量自吸的機會應該也不多呀。

車好不好,自己開了才知道,人云亦云,添油加醋,有什麼意思呢。 照這個說法,amg也是大排量大馬力出名,難不成2.0的amg也沒資格叫amg了何況隨便你怎麼說,2.

3野馬永遠是野馬,2.0科邁羅也始終是科邁羅,說幾句就能改變買得起的人始終會買,喜歡的人怎麼都喜歡

34樓:傑克許派洛

經過無數次的比較,我很負責任的告訴大家

0-200公尺(差不多這麼遠吧)的排序

Mustang》馬自達》q50>道奇≈科邁羅

不管怎麼說,在短程加速上渦輪增壓確實甩自吸車10086條街所以,哪些噴Mustang的我真的搞不懂了

你說他不配叫Mustang

那你說說0-200有幾輛大自吸肌肉車幹的過他

35樓:牛哥

因為Mustang、camaro的魂和靈魂都是V8,只有V8的狂躁和原始的聲音才配得上肌肉車的稱號

36樓:

是因為大批人買了2.3T,硬要把外觀改成5.0。無話可說,我只鄙視這群Mustang黨。

37樓:BR.L

Mustang卡邁羅挑戰者這三款車型是美國肌肉的代表,美國肌肉車是上世紀六十年代美國興起的四分之一英里直線加速賽應運而生,並開始發展壯大,美國肌肉車的標準以及美國做跑車的理念也是大排量,大功率,而近年來出的這三款小排量的車純粹為了迎合市場盈利才設計的,滿足一般工薪家庭也能享受跑車駕駛樂趣而設計。所以就Mustang而言那款5.0的Mustang才是純粹的Mustang,其餘兩款也是一樣的道理。

(純屬瞎bb哈哈哈哈哈)

38樓:Clark

因為美式小馬車的標準一般認為是大排量V8發動機,排量必須達到5公升,才接近去美式肌肉車的標準。而現今出現的小排量渦輪增壓版入門車型,可以說是廠商為了降低售車門檻,或為了進軍海外市場降低排量降低稅費而推出的

39樓:李燈橋

糾結這個有意義嗎?它算,也是2.3T;它不算,也是2.

3T。作為跑車,要徹徹底底地評價,就把品牌情懷等等都抹去,只看效能。這個時候,再看看它是不是夠格的肌肉車,就看你的標準了。

很多人一口乙個鍵盤俠,沒錯我們是,但是我們只不過是標準高了些,可我們也是客觀的。至於有人說Boxster不算保時捷,那標準太高了,得另說。

40樓:

啤酒也是酒啊,醬油也是油嗎,日本人也算人嗎?

41樓:我就是小小的浩子

說不算的基本都沒有Mustang吧。借別人的V8踩個地板油聽聽氣浪還挺爽。要是自己買的話那個油耗估計恨不得廠家出個1.5T的Mustang。

42樓:許是許仙的許

功率標的高,扭矩也嚇人,跑01實測跑不過328,事實。

43樓:西班牙餡餅

因為他們連2.3 2.0 3.6都買不起

44樓:kgrksgjldrk

我想說:實際上汽車一直都在根據時代改變,它們不是美式肌肉車了,只不過還是後驅而已,就像日系效能車一去不復返一樣,所有車子都追求效率,有幾個消費者通過wrc來了解車?美式肌肉車們為了應對排量限制只有這個辦法,以美式肌肉車的角度看:

它們都是小馬駒!

美國大一女生想買野馬 2 3T,有哪些建議?

澤林 想買就買吧,其實Mustang開算好開,也是舒服型。就是盲區有點多而且內飾跟不上時代,能接受就行,不過大一可能第一次買車?如果錢不充裕不推薦買,因為我跟我朋友基本都出過事故修起來真頂 一般都不是大事故,像我是提車乙個月地庫頭進把車門刮了 可以參考我朋友先買老二手豐田本田練練手然後轉手就買Mus...

2019 年 10 月 23 日發布的魅族 16T 手機售價 1999 元起,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浪裡個浪 我是普通消費者,新魅族16t到手第二天卡死一次,後面每兩三天卡死一次,莫名不讀卡,不需要拔出來重新啟動就好了,卡托很松,無線網會斷連,雖說遊戲不殺後台,可是重新進去遊戲卻連不上網,還是得重新退出載入。小毛病挺多,質量受不了。售後說只要登陸了賬號就不能退貨。有問題寄回去檢查,檢查出問題就換一...

為什麼大家都說孕婦不能吃涼的?

花兒 這種說法我覺得是正確的,因為正常人多吃涼腸胃也受不了。但是 不知道有沒有同樣的姐妹,懷孕的時候覺得全天下就自己最熱!必須多吹空調,然後是不是感覺自己的肚子裡像又把火在燒,老是得偷偷吃個冰棍兒,喝個冰水兒才能稍緩。我媽媽還嚇唬我,哪哪兒有個孕婦,天天吃冰棍,孩子生下來就直接進保溫箱了 到了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