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還有什麼象,AE86那種輕,前置後驅的汽車推薦嘛。?

時間 2022-01-21 23:25:30

1樓:Hanatsu Mago

有人推薦86,以前開過我來說兩句,在市區開86時給人的感覺就是路噪很大,發動機幾乎沒有聲音(猛踩時才會開啟自high系統),底盤顛屁股顛得難受,唯有上山路或者下賽道才能體會到86的跑車感覺,另外超過1200kg的自重真的算輕量跑車嗎?

2樓:張臥槽

老風度 cefiro A31

基先達/mark ii

凌志Is/altezza

其他的新車要麼貴要麼重要麼沒有手波

還有的你買的到也不敢上路

3樓:CTSEELE

GT86&BRZ

MX5 miata

兩款車都滿足你的要求,前提是你的錢管夠。

4樓:左三三

除了輕,FR, 題主你還少寫了乙個條件吧,我替你補上

3.便宜。

5樓:熊祿

你看賽車手,玩奇瑞qq,一樣飄的飛起。

6樓:rambo

你找個單排小微型貨車就行還可以配重哈哈

7樓:yangguang

瀉藥,我覺得銳志不錯,

現代還是算了吧。

8樓:saki kawa

謝,妖錯人了,我不是汽車行業的。目前能買到的前置後驅輕又小真的不多,大幾萬可以買台老款翻燈的mx5,可以玩玩,但上不了牌。再說,AE86真心不可能很厲害,而現在的豐田86和BRZ據說挺好玩。

9樓:

Ae86這車需要超魔改才能搞出漫畫裡那樣,一噸稍微出點頭的後驅自然吸氣手擋兩門車能想到的只有新mx5,路特斯蓮花也有一噸出點頭的手擋後驅跑車,但蓮花太貴了

10樓:關工

按國外買到二手AE86的人反映,就是一破車被神話了。

頭文字D裡日系那麼多神車都被做掉了,當時看著就不科學……

頭文字D中關於AE86和Cappuccino的比賽設定是否有問題?

Brasidas 首先拓海前期沒有很bug 他在本地能贏說白了就是水溝跑法 如果沒有水溝跑法,對涼介和清次的兩戰勝率不高,中里和啟介都未必能贏 這個看漫畫就很明確了,拓海自己也知道這一點,所以後面就不在本地跟人比賽了 至於和卡布奇諾,如果你看漫畫的話其實裡面解說已經很明確了 跑這種山路並不難完全發揮...

AE86 真的是秋名山無敵嗎?寶馬賓士是否可以勝之?

可愛的小寶寶 知乎上鍵盤車手真多。首先86不是原廠,是經過改裝調教過的。其次86只有900多kg,麻煩各位搞清楚這是什麼概念。第三劇裡比的是下山不是上山,下山大馬力真的不佔優勢。所以別張口就m3,c63完虐,還是要試試才知道 Gary Zhang 車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下山的時候有多大膽量和信心 ...

AE86是83年的車,放現在看為什麼看起來也不落伍?

王根基 在回答問題之前,要先看問題說的對不對。AE86的設計放到現在不落伍嗎?我認為答案是有點落伍的。咱們首先要分清楚什麼是ae86。ae86其實是豐田花冠系列,分為三廂和兩廂,同時又分為跳燈trueno和明燈levin以及各種不同效能版本,同時還有北美地區的的gts,其前臉尾燈也和日本發售的a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