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到一萬二預算,接受二手,選什麼相機合適

時間 2022-01-21 05:41:25

1樓:IAEAIX

你列出來的尼康Z6和佳能R都不錯啊。

尼康Z5其實也可以考慮。

2樓:藍逸羲

一定要全畫幅嗎? 拍人像的話盡量買佳能富士,膚色比較好。 這個預算我個人建議xt3加個一兩個定焦鏡頭

3樓:曼陀羅花

Sony A7M3 、Sony A7R2

4樓:下午去趟新德里

一萬二的預算,建議A6400或者X-S10(明年就可入二手了)

這樣你還有七千預算可以買燈和鏡頭,麥克風,架子,穩定期,其實挺緊張的。

三劍客來乙隻,1500,機頂麥來乙個,1500,穩定器來乙個1000,大變焦來乙隻1500左右,燈來一組1000。

還剩500,買包,充電寶,防雨罩,雨傘,卡,行動硬碟啥的,還不夠。

大變焦去掉,換成小痰盂,200。

你又多了1200可以買配件了。

那些推薦萬元機的,我理解不了==

如果不是為了糖水效果,全畫幅用處真的不大,全畫幅從20年前就比半畫幅「色彩好一點」「高感強一檔」,一直追到了今天。

你當然可以指著一台今年的全畫幅說,它比今年的半畫幅好,但你卻幾乎沒辦法指著一台五年前的全畫幅說,它比所有半畫幅都(畫質)好。

想想,同樣的效能五年後給你縮小了一倍重量更令你開心還是同樣的重量提公升了一倍的效能更令你開心?

5樓:

這個預算純機身的話直接買新機a7iii或者a7r2

美國留學,預算低於 25k,,選二手Cayman(S)還是996系911 Carrera?

高琦 首先在美國買車第乙個要考慮的是你那裡下不下雪,你現在預算只夠買一輛車,如果題主生活地區經常下雪那麼不建議在沒有太多駕駛經驗的情況下購買任何後驅車,25k大概可以買個15年的wrx,既兼顧效能又能從容應對雨雪天氣。其次,如果不擔心下雪,那麼需要擔心的是這輛車是否需要用於代步,你要是買個100k ...

8 10萬預算 二手 1系 3系 怎麼選?

已登出 去年入手了2007年的320,現在放瓜子去寄賣了。開到現在一共24萬公里,8 10萬能買的肯定2010年以前的寶馬。燒機油太厲害了,真 哭 拿到手我自己都花了一萬二東搞西搞才上路。2010年以前的寶馬都有個通病,因為年份久了,剛打火那一瞬間不一定著車,著車了要熱車3 7分鐘才能走,不然車子沒...

預算1300上下,二手電吉他加音箱有什麼選擇?

Skyline 依班娜或者斯奎爾的入門款吧,不然等6.18 雙十二這種日子打骨折入易普鋒les pual studio 不大介意做工的話 音響的話這個價估計只能買個orange的那個迷你箱吧 asmawe1231 可以考慮考慮依班娜的GRG150QA 雙單雙拾音器,可以玩玩金屬 音響嘛.橘子低端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