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會開車,很丟人嗎?

時間 2022-01-21 04:23:22

1樓:軟糖

不會啊,不會開車就不要逼著自己去學。

我因為不會騎自行車也讓人嘲笑過

呃,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又不是只有這乙個代步工具。

但是這麼讓人說也很難受,我就會說「不會騎自行車,可能是因為我有坐轎車的命」

這樣開解一下自己,也可以回應別人的話。

但是如果那個人繼續嘲笑的話,那就不要怪自己了。因為這不是我們不會的錯。

2樓:太上老貓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科二考了兩次了都沒過,我甚至覺得我開始學車就是錯誤的,因為家裡人總是說讓我學車,總是想著以後可以買車的話可以開車帶著出去玩。但是我真心害怕車。

兩次考試也都是因為突然就懵了,不記得一塌糊塗。

我自己學不學車無所謂也不覺得不會丟人,家人同學或者之前熟悉的同事可能還好,比較熟悉或者關係很好。就是現在同事會覺得我笨,考不過我抱怨兩聲就覺得的我心態有問題,當初報名學車的時候甚至有同事會嘲笑的語氣瞧不起我。有的甚至是總是吹噓自己多棒,然後反過來嘲笑,讓我壓力好大。

現在弄的我更不想以後開車,但萬不得已需要車和開怎麼辦呢,擔心。我總是太在意別人眼光了。想不在意但不得不在意。

3樓:北路藍橋

為什麼會丟人,真正到時候用的也不多

4樓:二十二

為什麼丟人。大不了以後不開車,這年頭出門有滴滴,走哪都可以下車,多好。而開乙個車出去玩,要找地方停車,去市區最煩了,找個車位找半天

5樓:怪味豆

不會開車的人多了去了,一點不丟人。

6樓:楊sir

一開始不會很正常,多練習就好了,開車已經沒那麼多限制了,車輛的操作和使用越來越接近傻瓜式,駕駛技能也不再是不可逾越的門檻。你需要做的只是多熟悉交通規則,擁有良好的駕駛習慣,這種就是坐在副駕駛的時候多多跟老司機交流就可以了解的知識,比如雙閃的使用,遠光的使用,喇叭的使用等等,熟能生巧吧,願小刮小碰遠離新手女司機。

7樓:三瘋三瘋

不丟人,我物件也不會開車。她不敢學,因為連自行車也騎不好 -.- 。 也沒啥丟人的,坐車難道不好嗎。唯一一點不好的地方就是喝酒之後一筆代駕費

8樓:名醫小館

給你灌輸這樣思想的人,很丟人!

說明你有享福的命,以後找個專職司機,自己還不是想去哪去哪。

世界這麼大,可以做的事情這麼多,做自己擅長的就好。

9樓:咖哩裡裡

不丟人,我覺得無所謂,沒人是全能的,

像我就是左右不分

開車容易出事哈哈哈哈

10樓:沉默先生

考試恐懼症?題主這是上學考試也這樣嗎,介意去看看醫生吧。

11樓:少年有情況

女生不會做飯,很丟人麼,嘲笑的都是什麼心態,哼

12樓:折騰的青春

這有什麼丟人的啊,難道什麼都是需要人會的嗎?

不是吧,那就別想那麼的,並不是什麼事都是乙個人必須要會的,你不會開車,那還有好多男士不會開車呢,所以,別在乎別人的看法,你是給自己活,又不是為了別人怎麼說你而活的,那樣你得是有多累啊,自己開心不就行了?

13樓:燕國術士

不丟人,你男朋友不會開車才丟人。

14樓:Faust

沒事啊,車速快就行了會不會沒關係

15樓:寄意寒星

我老媽不會開車,我大姐不會開車,我二姐學完車,幾乎不開車。

如果你剛需,每天上班必須你自己開車前去,那的確學車是很有必要的。但如果你生活中很少接觸車或者有人幫你開車,學會了開車終究只是生活中錦上添花的東西。它只是一項生活技能,學會更好,並沒有什麼丟不丟人的。

如果你不想學車,又擔心家人說自己吧,那就找乙個會開車的男朋友吧哈哈哈

16樓:小黑屋專業戶

開車這種事情吧,坐的車多了,慢慢就會了。不過要把握好速度,別亂飆車,畢竟女生嘛。

遇到老司機,你只需要把車開到幼兒園門口,就會有人搶下你的方向盤帶你上高速。

抖個機靈,不要介意

不清楚題主家庭情況,不好說絕對,但是按你這個說法,感覺上路以後也挺麻煩的,還是不要勉強自己的好。

17樓:牛熊無常

這個問題應該改成,人不會開車,很丟人嗎?

不會不敢的人多了去了,不分男女,不是怕惹事,更不是怕死,而是想到身後的責任!車禍猛於虎,對於任何家庭來說,自身的康健比什麼都重要!

真有事,天天打車也不是不可以!

18樓:先知汙汙

看開哪種車。一種單純不丟人。另一種珍惜他人生命,也值得推崇

19樓:Nancy

不覺得我駕駛證該換了也不敢開我出車禍有陰影了害怕!經不起突發得那種突然踩剎車旁邊出來乙個車心臟不舒服 ,所以我覺得不丟人坐車就好哈哈哈

20樓:404Chris

無論男女,不會開車都不丟人,丟人的是認為別人不會開車很丟人的這種想法。

21樓:赫赫

不丟人。如果你覺得你真的沒那個車感,以後會成為馬路殺手,那就沒事,這樣還節能環保了呢。

22樓:知之為知之

不會開不要緊,可以學,做到不撞別人,別人也撞不到你就夠了。

23樓:天明

車只是乙個工具,曾經是男人專用。

24樓:未亡人

首先,你要有一輛車。不會開車沒關係,你可以有乙個會開車的司機。

25樓:陌生人

不丟人只是別的女性朋友會你不會你會產生心理上的落差從而覺得丟人,我以前沒考駕照的時候朋友在我面前炫耀我都會懟他爺是坐車的命!雖然後來因為需要考了駕照但我還是沒啥感覺畢竟坐車的舒服開車的體會不到

二十三歲不會開車,真的就很丟人嗎?

我是平安果 如果模擬都過,考試不過。那真的不大適合開車,因為你太緊張了,難以克服的恐懼不要勉強自己。但也不是沒有辦法,因為你內心是想要駕照的,而不像那種根本就拒絕學車的,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多練車多熟悉駕駛的感覺。先消除恐懼和心理障礙,開車主要是心裡那關 科目二繁瑣但不難是正常都可以掌握的技能 但如果...

怕老婆很丟人嗎?

分怎麼怕吧,畢竟有些想法就像是定時炸彈,兩個人一起生活,肯定是要商量著來,開玩笑的時候說一不二可以,大是大非面前要是怕就不僅僅是丟人了 duoshang 先來說一下怕老婆的根源和迴圈 首先是乙個沒有安全感 不自信的媽媽喜歡操縱自己的孩子,希望孩子 聽話 就是凡是順從她的心意,她就會覺得心裡踏實。媽媽...

考上哈佛很丟人嗎?

知乎使用者rtsjF9 算了,不匿也罷。丟人,簡直太丟人了,丟人都丟到地球外面去了!現在真正的好學生都是保送去阿斯加德大學,M78星雲大學去學錘子學 怪獸學這些宇宙發展中最吃香的專業了,你在小破球的什麼哈佛大學上的還是什麼金融CS這樣聽都沒聽過的冷門到家的專業,一聽就是野雞大學的野雞專業,丟不丟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