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原胎寬有160,可以在輪轂不變的情況下換成140或者150的嗎?

時間 2022-01-20 00:03:29

1樓:八手彎梁50cc

不可以,會帶來密封不嚴胎體變形等問題

2樓:木工公尺青

改輪胎驗車不過的,建議保持原尺寸。

3樓:赫茲

理論上只要輪胎資料R一樣就肯定能裝上,但是這裡邊會有一些問題,乙個是當胎寬變了的時候,要把輪胎的扁平比考慮進去,讓輪胎跟之前的差不多厚,這樣輪速不會出現太大的偏差;還有就是輪胎的斷面寬度跟輪轂不能差太多,要不會慢撒氣或者發生輪胎蹭車架的情況;再有就是如果扁平比選的不好,胎裝上以後會顯得很扁或者很厚,輪胎的接地形狀和感受跟以前不一樣了,要多適應一下。

比如改這個胎的話,輪胎高一點或者寬一點都會蹭到車架

4樓:qilihu

電單車輪胎最好不要更換非廠家標準的輪胎,如果要更換,建議更換對應輪轂後更換。

電單車輪胎接觸面跟汽車輪胎不一樣,改變輪胎寬度,接觸面積窄了會影響抓地力,寬了肯定會影響輪胎最佳形狀,一樣會影響抓地力導致操控出問題。

5樓:牧小魚

稍微窄一點沒事,問題是你的目的是什麼?更好的直線加速?

6樓:

看輪轂寬度,理論上可以,但是穩定性會下降,劈彎要小心

7樓:玉樹臨風丶

最好不要這樣更換輪胎尺寸,因為我們騎電單車比較重要的就是輪胎,按照車輛承重力搭配的輪胎,受力面積承重力合適,現在都是真空胎,尺寸小了跟輪轂不合適,騎行拐彎容易受力不均勻容易側翻,所以輪胎尺寸還是很重要的,其他更換配件要看車輛情況還有要求,不能盲目更換配件,可以去哈羅摩托上面看看同款電單車摩友圈諮詢一下電單車改件。

8樓:還是混子

150應該沒問題,窄胎省油。

140要看你的輪轂尺寸

9樓:小肥龍

這不看原胎寬,主要看輪圈的寬度

例如下圖汽車的邊緣高度為J的,J值對應的輪胎寬度。

家用車常見的是6.5J,一般裝205寬度的胎,也可以裝195/215的胎,但是扁平比要變,才能保證輪胎外圍直徑差不多,車速表,里程表,ABS等才能在誤差範圍內正常工作。

你可以去看看你的輪圈上標準的尺寸,然後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160的男生可以騎哪些電單車?

BGB005 160後面的單位是什麼?160公釐?那能騎挺多的,我估計 有深度 的體驗應該不會很次吧。160厘公尺?那穿上鞋的話,估計能有163厘公尺吧,如果是剛玩摩托就找,座位高度在750 780mm這個高度左右找。要是有經驗就無所謂了。 玻璃汽水瓶 kawasaki ninja250 力帆kp ...

身高160的女生適合騎什麼電單車?有什麼騎行建議嗎?

放生丸 施主不知道對踏板是否中意,光陽LIKE還挺適合女生騎的,改個摩登範也很好看,還好騎。帶檔位的跨騎車,這個預算如果不看二手的話,需要加不少。 豬拔蓋 二手本田190 七八千保有量大,好入也好出,騎個半年,還喜歡電單車,就看看其他牌子的車,坐高780以下就好!關鍵是二手車摔了,不那麼心疼,新車摔...

電動電單車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嗎?

錦帆 除了當下原裝效能最強的九號,我還想給你推薦小牛電摩系列 我是20年入手了小牛NGT頂配,可以跟你分享下我對小牛的看法,供各位看官參考選擇 我當初購買小牛的原因主要是嫌汽油摩托的轟鳴聲太吵了,想安安靜靜聽歌 還有就是我們這邊政策原因,相對來說使用電摩更不容易被查車。車輛配置 這輛車配了30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