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卡佛利亞和凌美恆星哪個值得入?

時間 2022-01-19 18:55:15

1樓:雲朵棉花糖

個人感覺卡佛利亞值得入。

雖然卡佛利亞和恆星都是金屬質地筆桿,但是書寫流暢程度和手感來說,卡佛利亞更加細膩,當然筆桿也更細一些,適合漢字書寫。

恆星出墨更澎湃一些,如果是大字型,恆星是比較合適的。

重量上,卡佛利亞比恆星要重一些。

圍度方面,卡佛利亞比恆星短一些,戲很多。

握筆處,卡佛利亞是圓柱,恆星有握筆單獨的設計。

出水程度,都很順暢,恆星更溢。

顏色方面,卡佛利亞更加秀氣,恆星穩重。

質地,卡佛利亞黃銅,恆星合金。

綜上再加上長期使用感受下,個人推薦卡佛利亞。

2樓:o鳶一摺紙o

百樂鋼尖的寫感都差不多,別指望卡弗里亞能有相較於78g之流明顯的寫感差別。

其實除非是你特別喜歡那個大理石版本的外殼,卡弗里亞不推薦購買。

3樓:知乎使用者

建議都別買,低端鋼尖系列中的高階,有這個錢完全可以緩一下上百樂74

4樓:喜歡吃飯

寫中文卡弗里亞出鋒容易。寫英文恆星筆畫均勻。

卡弗里亞偏細。恆星最細的筆尖也挺粗。

5樓:hetianqi

百樂,凌美低於700以下的筆不要買。更推薦78g,在500以下基本沒敵手

6樓:溫先生

都不值得

攢錢買金筆吧,低端的都是割韭菜的

7樓:無事逼逼乎

凌美除了好看一無是處。銥粒真跟沒有似的,隨便就磨平了。

百樂本身好寫銥粒耐用眾所周知,卡佛顏值也能打。

不過如果是預算足,建議上金尖。

8樓:莫得名字

都不值得入,建議攢攢錢直接上金尖

9樓:葉七

如果不介意桿子比較細不好握,那就卡弗利亞,如果不介意筆尖字跡粗,那就恆星。如果是我,我選百里佩爾娜。

10樓:chase li

其實這兩支筆的筆握都比較特殊,乙個是三菱形,所謂正姿筆握,另乙個是太細。我個人用起來都很不舒服。所以先從筆握判斷哪個適合吧。

品質方面,百樂的品控比凌美好。我個人推薦預算低上百樂笑臉、預算高上百樂742/912,其他的和這兩個型號相比都「不值」。

11樓:不染

卡弗里亞,做工我認為更精緻,黃銅筆身,好看纖細,恆星的鋁製我不太喜歡,況且防凌美款式太多了,而且有些防的還差不多價錢只是1/10,況且百樂品控還好

12樓:北山

要我選的話我選卡佛利亞,凌美仿品和同款太多了而且普遍水槍

英雄100和百樂卡佛里亞,哪個值得選?

竹蓀燉大鵝 這還用想 乙個是14k金尖,乙個是鋼尖。果斷英雄100啊 除非特別喜歡百樂或者特別反感英雄,但是既然問了這樣的問題,就說明並沒有這兩種想法。這兩款筆差距不小,不管是外觀還是寫感。初中的時候用過同學的卡佛里亞,給我的感覺並不怎麼樣,還不如笑臉或者極品616好用,可能是他的那支品控不好吧。英...

百樂卡佛里亞值得入手嗎

系信羽 說卡佛利亞和78g寫感差不多的怕是兩者都沒用過。卡佛利亞優點是美貌 金屬筆桿做工不錯 筆尖軟彈素質高,缺點是筆握太細 分量輕。送人的話很合適,女生用也很合適,150元這個價位也很值得。 恕我直言 沒有這支筆,但是看名字應該是個男生。我有乙隻elite 95s,筆桿比較細長時間書寫手會累。卡佛...

糾結白金3776和凌美恆星,該選哪個?

未來 個人比較傾向於白金3776。因為凌美的筆尖是鋼筆圈除了名的 無腦滑 觸紙如滑冰,無法出鋒,不推薦剛開始練習書法的人使用,但是作為學生用於速記 日常書寫是可以的。 初源 兩支筆我都有,3776是14k sf尖,恆星是ef尖。兩支筆都很水槍,自己調過尖,不過3776練字真的比拉公尺恆星舒服,恆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