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馬路噪音,很吵,噪音90,隔音窗這樣子買有用嗎?

時間 2022-01-18 11:29:24

1樓:Magic

雙斷橋鋁合金窗,做平開窗,隔音效果好,普通的大概六七百一平方吧

2樓:林和

馬路旁邊的噪音非常嘈雜的,最難解決的就是深夜渣土車拉滿貨物低頻的轟鳴聲,這種最難,我也是因為深夜受不噪音了走上這一行的。但是這個問題基本是富人不關心,窮人用不起的狀態,因為要做好隔音基本一平方的成本已經到了4千以上了。

看了你的提問有幾個問題

1,其實兩種方案,在您用普通的分貝儀測試達到90分貝的情況下,都無法解決

2,所謂達到機器測30分貝,按他這種普通的分貝儀是可以達到,但是您這種是低頻轟鳴聲為主困擾你睡覺的大概率也是這種,他的儀器只會顯示高頻達標,低頻其實他無法檢測,你做了後大概率是機子檢測OK,你人感覺還是不行。

方案;1,外側用外開斷橋,玻璃配置是4玻1夾膠2中空(8+1.52+6+12a+8+11a+6),然後中間間隔大於8cm, 內側用5玻2夾膠2中空(8+1.52+6+12a+8+11a+6+1.

52+8),只要施工到位基本可以解決問題。

2,在安裝專業的隔音窗後,部分突兀的聲音無法解決。建議配合使用專業的隔音窗簾,用日本的隔音窗簾,同時建議東京都立產業技術中心檢測過的產品。基本可以把馬路上突兀嘈雜的聲音可以減緩。

3,窗戶建議使用國標,最好是主力壁厚達到1.8以上,上柔性暖邊,同時安裝到位基本問題不大。

林和:隔絕交通噪音 (隔音內參之「交通噪音」)

林和:馬路邊的房子如何安裝隔音玻璃(隔音內參)

林和:如何買隔音窗戶-系統(隔絕戶外噪音詳細參考)

3樓:sy若若不動貝殼

隔音效果是塑鋼的好,但這個塑鋼的我不喜歡。

做斷橋鋁不會後悔,但做塑鋼框架,你多多少少會有點後悔。

4樓:雜訊治理與聲學工程

現在這市場,確實很亂啊。這防彈玻璃都上來了,也是無語了。為了突出產品,噱頭搞的可以,其實都是偽需求,且不說防不防彈吧,反正咱也沒槍測試。

就說一平頭老百姓,搞個防彈的幹啥,你問他,不防彈能降250一平不?鋼化玻璃就是安全玻璃的一種,安全玻璃都防爆,還汽車防爆安全玻璃真能扯犢子,就是一鋼化玻璃不就完了。

回歸正題,建議6+1.14p+5夾膠玻璃+15A+12 LOW-E玻璃。隔音、保溫、防曬全面解決。

雜訊治理與聲學工程:應對城市交通雜訊,窗戶隔音玻璃怎麼選雜訊治理與聲學工程:家裝窗戶隔音全攻略

家裡挨著馬路很吵,想換隔音窗,又擔心換完,噪音會穿牆,怎麼辦好呢?

曼曼 噪音問題還是廣大群眾的問題,家裡有小孩更是讓人頭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種的問題,家中小孩好不容易哄睡後,窗戶傳來樓下的各種雜音,噪音。家裡小孩就娃娃大哭,也確實我們大人都受不了噪音更加別說小孩子了,尤其是幾個月的孩子,對聲音又是敏感的,一點點的聲音都能影響睡眠,小孩子又是在睡眠慢慢長大。遇...

晚上睡覺很吵,有哪些防噪音耳塞推薦?

biubiu噠 睡覺時的噪音真的是讓人窒息。像我這種經常夜班的人,白天補覺真的受盡折磨。為了睡個感覺,我嘗試了很多耳塞 像MACK S,安耳悠,零聽等等,我都試過。雖然隔音效果很重要,但是佩戴的舒適度我覺得更加重要。像我的耳道比較小,很多耳塞我真的無法適應。太大了真的很不舒服。在保證舒適度的前提下,...

被樓上空調外機噪音加共振吵得半夜睡不著,什麼空調外機聲音最小,而且不會引起共振?

琉璃心月 一 空調推薦 二 空調噪音 三 空調選購 最好是和樓上的業主溝通解決一下這樣的問題比較好一點!琉璃心月 空調怎麼選?品牌有哪些?高價效比空調推薦 琉璃心月 2021年高價效比空調推薦 格力 美的 海爾 華凌品牌空調推薦 琉璃心月 2021年高價效比空調推薦選購空調推薦排行榜空調推薦新能效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