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好的車膜有必要嗎?

時間 2022-01-16 06:06:10

1樓:美基車膜

現在車膜類目其實產品工藝還是趨同的,引數上也只是細微的差距,主要還是品牌帶來的溢價,選擇現有出名的品牌都是可以的,但是引數上你還是需要了解清楚的,現在一般需求就是隔熱,隱私,防爆,其中隔熱是主要需求,也是車膜的一大賣點。

1,隔熱

隔熱也是很多車友需要的,特別夏天開車,遇到上下班高峰難免會在Sunny下待上一段時間,車給直射,而得不到很好的散熱,堵塞的煩躁加上燥熱很容易影響一天的心情。

2,防爆

其實現在很多汽車車窗都有一定的防爆效果,車膜的防爆效果主要還是體現在,爆破後的飛濺阻礙,這個功能還是用不到為好~

3,隱私

私隱性還是挺多車友需要的,特別現在很多奶爸奶媽,或者外出自駕遊旅遊黨,在車內換衣服餵奶什麼的是再正常不過了,一定的隱私保護能起到不少的作用,不過我推薦隱私適當需求就好,特別前檔必須符合75%的透光,這關乎你駕駛的,千萬不能忽視

2樓:

車窗玻璃膜吧,我覺得很有必要。

到不一定要選多好,但差的真的不能選。

我選車膜主要是看透光率,紫外線我不是很在意,另外就是貼的好不好。

差的膜很快會起泡,非常影響視覺。

3樓:資深糖

隔熱膜還是車衣哦?隔熱膜都會貼吧,2-4000不等,貼個膜主要是乘坐的時候,減少些Sunny紫外線的照射,我前擋威固v70,側後隨意些。

車衣我也貼了xpel lux,2w。

貼的時候,陸續來了幾個貼過車衣被蹭的車,有macan 有x3 和e300l。

對方全責的話,車衣一樣理賠,剮蹭部位有車衣保護沒有傷到車漆,重新貼塊膜就是,最多一天就解決問題,不用噴漆,頓時覺得值了。

當然,貼不貼車衣還是看車的噴漆成本的,價位不高就沒必要了。

4樓:萬物一馬

踢貼好的車膜還是很有必要的。好的車膜可以有效的隔熱隔紫外線行,可以很好的保護隱私。車輛如果發生碰撞發生事故的時候,貼的車膜的玻璃不會碎,更安全?

5樓:有車

當然是有必要的,購買汽車後,裝貼隔熱膜是必選的裝飾之一,大部分都是前檔和側後窗一起貼。前檔是Sunny照射的主要區域,可以有效防止被曬黑,內飾褪色等,夜間還可以消弱對面大燈的刺眼強光,在玻璃破碎時更多一層保護,但是建議不要4s店送的車膜,質量不是很好,用久了容易起泡,還有難聞的氣味,自己買,參考美基,3M,龍膜車膜這些

汽車貼的膜以後好撕嗎?另外車後窗有必要貼膜嗎

潘多拉 汽車玻璃貼太陽膜膜後肯定不好撕,壓敏膠在貼玻璃上三到四天粘性就完全釋放,撕掉後全是膠。要是好點的車衣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差的車衣一撕掉也是掉膠厲害的很。 張木根 這個我撕過。SSSS送的膜,自認為品質蠻好的,第六年撕得,因為擋風玻璃得膜看起來有點發灰。撕到懷疑人生。殘膠很難弄,沾水慢慢鏟,效...

女孩子有學車的必要嗎?

為愛隨流水 有必要,因為以後女孩子會結婚,會生孩子,就必不可少的接送孩子上學,放學,另外自己上下班,也能開車來回,家裡有點事也能開車去完成!否則,你只能依靠你物件,或者計程車的形式!大大減少了方便性! 湯圓喵喵 非常的有必要好嘛!不用擔心學不會啥的,實在擔心學個C2也行啊!有了駕照至少多了可以想走就...

重金改裝鋁架公路車有必要嗎?

水之映象 土豪請收下我的膝蓋 我自己組裝的1300RMB的鋁架山地躲在角落瑟瑟發抖中初步打算某寶上買個鋁合金正負齒單盤牙盤,加上火眼fireye和禧瑪諾CT S500改成單速的,就是不知道這個CT S500是否支援橄欖鏈,回頭找某寶客服問一下,支援的話就打算改裝,估計換成單盤的話中軸會有點短,中軸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