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看相似的案例,對於網賭的負債人,究竟該不該恨

時間 2022-01-15 03:57:47

1樓:張努力

該恨,為什麼不該恨?吸毒毀一人賭博毀全家!賭博給家裡人帶來了多大的痛苦!!!

這種人說是過街老鼠也毫不過分唯一不會放棄你就是你的家人!!我網賭負債累累無數次想過重開,被老婆和真心朋友勸住現在正在努力上岸中!所有水下的朋友加油!

2樓:浮燈千盞壓星河

恨他幹啥,看到這種沒得救的都不想說了,管他的,親戚朋友父母各種撈把這些人撈上來,然而幾年後又進去了,你說能有什麼法?這種人骨子裡就不想老老實實掙錢,就想一夜暴富,而且貪婪,這種人不是活該是什麼?

3樓:稀里嘩啦的

哎,談起這個話題,真的是很尷尬說實話。

這個網賭說實話,可恨,但是更可憐,這說明人心是貪婪的,永遠不知足!當體會到一丁點利益時候,就會無限度的去投入,不勞而獲的收益,誰都想,網賭的人都是抱著這種心裡去的。

當乙個賭徒輸完了所有錢,上了頭的時候,跟別人去借錢時候,真的可以無底線的去借,看見很可憐很可憐,但是得知是因為賭博走向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又覺得恨死了,這很正常!

賭博歸根結底,就像一句話說的,贏是過程,輸才是結果!你想想,你乙個人怎麼可能鬥得過機器啊?回頭吧!

4樓:赤子之心

其實這是乙個很矛盾的問題,其實本質上網賭之前每個人基本都有正常的三觀,網賭之後,三觀盡毀,人本質並不壞,只要戒掉網賭回歸正常的現實生活,一切都會正常

上了大學,每天都在看雞湯,每天都想哭

luvian zhang 少看那些沒有卵用的東西,看的越多越矯情,屁大點事兒就會覺得好痛苦活不下去了,有啥用啊?來來來,跟姐聊聊,灌幾斤砒霜立馬刀槍不入 我,從大一到現在,在六人宿舍。恰好,她們5個乙個班,我自己另乙個班。軍訓站不同的隊,吃飯找不到人一起,上課找不到人佔位,下課沒人一起回宿舍,買東西...

看格鬥的人都在看什麼?

徹午難眠 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看攻防技巧,看別人的動作,看別人的步法,看自己無法達到的反應 應變,看人家的組合技巧,打法戰術,看人家的格鬥風格,囂張的怎麼挑釁惹急對手,沉穩的怎麼忍耐等待時機,等等吧。 在你眼裡是血腥野蠻和可憐,在我眼裡是勇氣技術和尊嚴!ps,就本問題的詳細描述而言 我還真不認為...

怎樣去改變乙個眼高手低,好高騖遠,每天都在看激勵的文字,但是什麼也不做認不清現實的人

標題說的不就是我麼.雖然我已經不高考,工作了。嗯,才意識到自己這個問題,被社會抽打了一下,反思,覆盤,行動,行動,行動,反思,覆盤. 蘭小姐 這這種事情嘛,你跟跟他說他也不會明白的,因為人把他有時候都特別的固執,如果她沒有親眼就是見到這種事情的錯行,他肯定不會去承認這個事情的,所以呢,你也不要跟他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