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算是朋友 遇到這種情況也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7:21:39

1樓:濮同學要長高

不論你得志與否,不論你有沒有犯事兒,不管你遭遇了什麼,你好的時候他不會故意攀附你,你不好的時候他不會拋棄你,他不會為了你的一些不幸而幸災樂禍,他會想辦法為你解決 ,即使幫不了什麼也會有最基本的陪伴(一點個人的理解,可能片面)

2樓:小可愛

不值得交,他沒拿你當真心朋友

不要別人對你好一點你就覺得這個人好好啊,我要和他做朋友,你和他做朋友要看清楚這個人是真的想和你做朋友還是另有所圖

3樓:念念不忘的花裙子

對方沒有把你當朋友,你就不要再當對方是朋友去付出了。友情跟愛情一樣也需要兩廂情願才可以。你的姿態過於討好,只會吸引一些把你當工具人的人。

你一次兩次示好,對方沒有表示,就表示對方沒有和你交朋友的意願。要及時止損。不要肉包子打狗。

4樓:98765

朋友就是好吃好玩,能有心分享。困難互相幫助。明顯對方沒有用心對待你。

你可以試著提幾個事情,讓對方幫幫忙,看對方的反饋。不分享可以看淡一點,但如果不會幫助你,你就漸漸疏遠吧,也別太用心。

5樓:梨花雪

你太好說話,太主動,人家就會把你當做工具人。於你,別人是朋友,於別人,你只是認識的人。長時間這樣,是你給了別人這樣對你的許可,這樣的別人,還是不要再一廂情願做朋友了吧。

到底怎麼樣的朋友才算是好朋友呢?

七月裡的喵 這是妥妥的塑料感情了吧,既然是塑料,那便不可能被稱為 友情 找你一起玩,只不過是對方缺乏陪伴,缺乏玩伴而已,玩伴和朋友請一定要分清,真的是完全不一樣。朋友是,你可以對他說心裡話,將自己的脆弱暴露給他,並彼此接受對方包容對方,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定的金錢時間以及情感。而玩伴是,一起吃飯一起玩,...

怎麼樣才算是精通 C ?

已登出 對於乙個有過C 跨平台 Windows,Linux 並且使用C 工作六年的人來說,我覺得精通C 的衡量標準是 但是,對我來說,精通C 並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以下是理由 1 我們要了解到,精通的目的是為了解決問題,而不是為了精通。2 C 語言也是不斷發展的,所以精通的要求是不斷變化的。3 我認...

怎麼樣才算是精通 Python?

傳智教育 既然企業招聘說了要精通python語言,那麼這個精通最起碼對應的是 能夠完成工作任務 也就是能用python做專案,如果想要達到能夠做專案的程度,你需要熟悉以下知識點 傳智教育python知識點歸納圖 因此,在去企業面試前,最好自己先熟悉這些知識點,做到可以融會貫通!另 提供乙個專案給你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