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jeep新指南者?

時間 2022-01-14 13:37:39

1樓:新車快評

實拍車是乙個全黑的配色但如果是拼色的版本,上面黑色下面灰色中間還會有非常漂亮的棕色,那個氛圍感我覺得是更棒的,其他的配置還會有自動大燈自動雨刷,雙區的自動空調以及三幅真皮的方向盤,如果是頂配車型下方還會有手機無線充電的功能。

2樓:ZhenKing

想買的話強烈建議考慮1.4T雙離合,因為至少沒有燒機油。

2.4L的高效能四驅版燒機油,瘋狂燒機油,並且日常油耗13個。

不信你看今年都沒有出18款,而且到處都再投訴jeepCompass燒機油

3樓:老司機修行者

這車還是頂配有吸引力,也就是2.4+9AT,接近角和離去角夠大,懸架行程也比較長(目測),通過性應該是秒同級別其他車型了,如果四驅系統稍微好一點,但願低四不是所謂的強制一檔,那麼將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款車,一款非常適合長途旅行的車了。

4樓:閃念宇果

本來打算上市就入手的,畢竟落地價要比Cherokee便宜4萬左右,但看到除了頂配車型以外都是「乾式雙離合」的配置,我又回頭考慮Cherokee了,儘管9AT的變速箱也遭人詬病吧,但總覺得比乾式雙離合要靠譜點兒……我也盼著大神指點迷津,哪怕jeep指南者臨時改了主意換上了6AT變速箱我也就堅持初心了,但希望渺茫。

Jeep 指南者怎麼樣?

氟西汀 說說我朋友的感受吧。朋友平時一般就開車上下班,排量相對來說並不大,油耗低一些。操作簡單,容易上手,開起來並沒有手忙腳亂的感覺。前後十二顆雷達,車側反應到位。作為緊湊型SUV,體量小一些,但又不失大氣。動力方面很多人都認為1.3T的發動機開起來有的無力,特別是滿載又或爬坡的時候。在高速上是完全...

女生20歲買jeep指南者實用嗎?

bb mm 就是售後要好好考慮考慮 這車4s店到官方客服都不靠譜,我車不小心剮蹭換了個後視鏡,換的竟然和我原廠的顏色都不一樣,也沒有任何標識,加熱都加不了,4s店咬住就說是原廠的。然後最可氣的來了,我打了廠家客服,廠家客服告訴我,這個件是不是副廠需要到給我換的這家4s店進行鑑定,這不是讓賊說自己是賊...

JEEP指南者 途觀 翼虎 帕薩特和CR V哪個好?

過山車司機 Compass沒那麼糟糕,效能還是不錯的,本質是老三菱歐藍德,可惜克萊斯勒可靠性口碑不如其他。CRV綜合性能最好,通過效能略差。途觀品牌溢價過高,個人觀點就像高爾夫墊高的。 流浪的癩蛤蟆 JEEPCompass,進口車,內飾粗糙,後期維修保養成本高,價效比低。途觀,大眾神車,創造連續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