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論國v永雛塔菲

時間 2022-01-14 01:08:10

1樓:Jason-高

無意間看到的v,因為粉絲有22萬還說自己是底邊小v所以特地全面了解了下,但也沒看出個所以然,就知道她是黑桃轉世,在想是不是轉世自帶了粉絲,於是去看切片。

夾子音夾得不太自然但是也還能接受,直播節奏感還挺好的。但是有些不能接受她明顯的裝糊塗和過於高強度的內涵發言。

可能有些人好這口吧,希望有懂的人科普下!

2樓:

無意中刷到,看著能力和粉絲不匹配的數字,不曉得咋回事過來看看。吸引我的是皮,所以皮的建模什麼的都很戳我。但是點進去emmmm,一言難盡,這聲音也過於夾子了吧,夾子音就罷了,還讓人聽不清,不懂捧她聲音甜美的人是耳朵瞎了嗎。

唱歌不行,遊戲業務能力也不行。而且rsq。

3樓:你在融化哦

可以明顯感覺到她對直播是充滿熱情的。

高強度的整活,恰好抓住觀眾的喜好點與流量點(擦邊球)我個人還是蠻喜歡她的,也不妄她是以前那六個人(OG)裡面最能打的那個當然缺點還是有的,歌力實在不行(雖然進步很多了),過於社恐導致缺少聯動

還是希望她能站上更大的舞台的

如何評論藥水哥和塔子哥?

給你講個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三個人,劉波 藥水哥 塔子哥,他們三個人的感情非常融洽,合作更是開心的不得遼,但是漸漸的,劉波發現,藥水哥和塔子哥的感情越發公升溫,這使他開始嫉妒心裡變的扭曲,劉波想要塔子哥離開藥水哥,慢慢和藥水哥的交流越來越少並且開始一次次的傷害塔子哥。不但沒有任何改變,反而使塔子哥變...

如何評論三國殺這款遊戲?

逆爺 作為乙個從13年入坑三國殺,到現在21年仍保留著十週年版本的玩家,我發表一點我的看法!1,保留十週年,而沒有保留其他版本?唯一原因,氪金最少的版本中體驗最好的!曾經十週年出來一度以為是涼企良心發現,各種在其他版本需要氪成千上萬的武將,在這兒可以輕鬆拿到,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還是回到了涼企的本性,...

如何看待李永波宣布卸任國羽總教練,這對國羽意味著什麼?

小氮氮 事情並沒有這麼複雜。中國的頂層制度設計中,唯一能對沖一言堂的只有任期制。李永波做了這麼多年山大王,本身是乙個特例。山頭既已形成,私生活 讓球醜聞便不可避免。更大的危害,現在一目了然的,是女隊男子化打法這種戰略上的失誤。一定有人提出過不同的戰略方向,但在集權制下,多元化的嘗試往往被視作是對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