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階級,買軒逸能承受嗎?

時間 2022-01-13 23:33:14

1樓:青松

Sylphy適合十五萬以內的預算,價效比超高,省油,工薪階層很適合哈,看看我之前回答過的問題,不重複帖了,兩年車主感受

如何看待日產第 14 代Sylphy及 10.9 萬-14.3 萬的定價? - QINGSONG QIN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2樓:想有乙隻喵

既然定位工薪,那用車就有三個特點:門檻低,使用成本低,和對貶值率不敏感。

門檻低,也就是手頭錢不多,目標就是入門級的車。低消耗其實就是油耗低,保養維護便宜等指標,肯定也是追求的。而對貶值率不敏感呢,意思就是買了車之後很長一段時間不會考慮換車的問題,奔著七八年的時間去開的。

這樣的使用者,對車的保值與否並不感興趣,合資的品牌價值沒有號召力。

既然如此,那麼我的建議就是首選中國產車,實惠,耗油都差不多,故障率也都差不多,維護保養簡單,保值率不行但使用者並不關注。然後如果預算足夠,可以上合資的緊湊。

不知你看中的是現在的新軒逸還是現在的經典軒逸,我覺得,經典軒逸要慎重原選擇。還記得當年軒逸改款,老軒逸變成經典軒逸結果後來大規模漏防凍液的事情嗎?在東風那裡,這可不是簡簡單單的換個名字的事情,其中一系列的縮水,是不會告訴你的。

縮水簡配降的是品質,東風直接給你降的是質量。

如果你看的是2020的新軒逸,它的產品力實在不夠看。託中保研的福,這價位我個人要咬牙上雷凌卡羅拉了。這級別合資車可選的一大把,中國產的更是異彩紛呈,可以多看看。

工薪階級,買福克斯ST能承受嗎?

不務正業的設計師 能,不過我買的二手的,只愛兩廂,只開手動,上一台高6 1.6,雖然很喜歡高6,在高6更換動力總成和st之間盤算了一圈,決定還是拿下st吧 關鍵碰到合適車源了 避免後續檢車麻煩。今年一月到手,疫情期間聽開5個月。至今開了1.2Wkm,沒事幹就喜歡出去溜,沒加什麼改裝群,玩不起,純粹開...

工薪階級,買雷凌能承受嗎?

還好吧,本人1.2T,落地12左右,終身免費基礎保養,目前保費2100左右,表顯7.1個油,實際可能也差不多,基本全部市區道路。 Vic.S 雖然不是LEVIN,但是也是10幾萬的同級別的車吧。以下說說花在車上的花費吧 車全款買的 13W。每個月封頂400的油費,每天上班單程17公里。保養,除去首保...

工薪階級,買Tesla Model 3能承受嗎?

工薪階級過來支援題主一下。我反正還可以承受。座標北京,我工薪階級,月薪4000,開的a5,目前北京新能源在排隊還2年,倆車加起來70多萬有了。 李叔叔 乙個月拿3000工薪階層,乙個月拿50000也是工薪階層,乙個月拿拿3000的工薪階層說不定還有個幾千萬資產的爸爸。天知道你養不養的起毛豆3。脫離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