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開了七年,但里程數特別少,變速箱油要換嗎?

時間 2022-01-13 21:37:41

1樓:每回用車

通常來說的話行駛里程在4萬公里左右就能夠去檢查更換了,但最晚也是完全不能夠超過6萬公里,否則你車子的變速箱也早晚會毀在自己的手裡面,如果車主平時用車的頻率不高的情況下,那麼也是不要傻傻,等到4萬公里最好也是每隔兩年的時間就要進行檢測和更換一次,畢竟對於油都是有保質期所存在的,如果油液變質了的話,那麼同樣也是不會起到乙個很好的工作效果,同樣也都是有可能會損害我們車輛的變速箱。

2樓:羅珍賢

需要更換,車上所有油品,衡量標準都不是單一用公里數來衡量的,公里數用最簡單的直接的方式,告訴車主你的油品該換了,像機油,有5000公里需要更換有1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4-6萬公里更換這些,但是公里數只是乙個最直接最簡單的乙個衡量標準,時間也是乙個重要的標準,車上油品本來都會有他的乙個使用日期,時間長了肯定需要更換,不管你車輛行駛里程都需要更換。還有就是一些使用環境不同,導致更換油品的頻率,比如剎車油如果在比較比較潮濕的環境使用,就會導致剎車油的含水量增加,所以加快更換頻率等等。

結婚七年的你們,是怎麼度過這個時期(七年之癢)的?

慚愧,七年婚姻已結束。我28 前夫36,結婚的時候我年紀小不知道婚姻到底對於我們以後而言是多麼重要,只覺得兩人在一起開心快樂就好。我們無共同財產無孩,沒有婆媳 出軌等亂七八糟的關係,就是不合適了不想再繼續了。我總是抱怨他不夠關心我,家裡家務活我做,工資個花個的,結婚這麼多年還是欠了幾萬塊債務。離婚後...

談了七年的男朋友,?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這個事情我吃不準隨便說說 你是個自卑的人所以在你的自卑治好前 你們不會有任何結果 我認為你對別人的不認同不接納懷疑 源自於你的自卑 因為你無法做到寬容和愛自己 所以你也無法寬容和愛別人 你對於人生的態度是懷疑和猜忌對將來很悲觀 所以你眼中的別人也就是這個樣子了 ...

婚姻真的有七年之癢嗎,結婚七年愛上了別人怎麼辦?

Anna 婚姻裡不存在什麼幾年之癢的問題,而是你是否還愛著對方,如果有愛就不會在婚姻內愛上別人,不愛了就離婚,離婚了再去愛別人,不然你就是出軌了。 578578 所謂婚姻七年之癢只是乙個代稱。兩個人相處幾年後特別是結婚後家庭孩子各方面的壓力導致夫妻溝通不良。還有就是身體跟精神的厭倦會出現所謂的七年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