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汽車剎車卡鉗貴嗎,違法嗎,想了解一下AP卡鉗怎麼樣?

時間 2022-01-13 15:43:28

1樓:沉默的工匠

在剛結束不久的世界三大改裝展之一美國SEMA Show上和科隆PMW博覽會上,AP Racing為我們展出了即將在2023年上市的最新產品,我們可以看到不少著實讓人驚喜的新系列和新技術引入,非常搶眼,事不宜遲,馬上為大家帶來預覽:

2023年美國SEMA Show,AP Racing展台

一:「First to market」之鍛鋼Radi-CAL制動卡鉗系列

「First to market」意為「首次引入(民用)市場」,早前我們接觸的民用市場制動公升級產品,基本為鍛造鋁合金材質。而此次AP Racing最新推出的,卻首次引入了在民用卡鉗市場從未使用過的「Forged Steel」鍛造鋼材質,擁有極高的結構強度和熱負荷效能,專門因應越來越流行的大型高效能SUV/高效能皮卡/甚至防彈車型的專有細分市場而開發。

AP Racing首款鋼製卡鉗

其最高可以應對重量超過10,000lbs(即4535.92公斤)的車型應用,非常驚人,這次就不怕你的「大傢伙」沒有「又輕又強」的制動公升級方案啦~

二:「Bling Bling」之Pro 5000R系列公升級鍍鎳處理工藝

往後選購我們最為熱門的入門級競技卡鉗系列 - Pro 5000R系列,也可以獲得像F1/GT/NASCAR頂級賽事卡鉗「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炫目外觀了!

AP Racing-Pro 5000R系列

其亮銀色表面處理名為「Nickel Plated」鍍鎳工藝,除了其無法忽略的閃耀外觀,更重要的是他提供了較早前產品系列使用的陽極硬化表面處理,有著更強的抗磨耐久性(一般砂石和清潔無法劃損)、更強的化學穩定性(媽媽再也不怕我把卡鉗洗變色了)以及更強的熱耐受性(相信高頻次跑山/賽道日的使用者會很需要的)。

AP Racing-Pro 5000R系列

三:「Monobloc Rally Raid」之拉力賽專用6 活塞 Radi-CAL 制動卡鉗

2021 年科隆 PMW 博覽會上AP Racing推出的新型 Monobloc Rally Raid、6 活塞 Radi-CAL 制動卡鉗,新卡鉗設計用於在 355x32mm 鐵製制動盤上執行,受益於我們獲得專利的 Radi-CAL 技術,並採用定製設計功能來應對典型的拉力突襲地形。

CP6769卡鉗

CP6769卡鉗

CP6769專為最大18寸輪轂的車型設計,主要特點包括導管空氣冷卻,可大大降低了核心卡鉗溫度,是一款專為拉力賽使用的卡鉗。

在全球疫情衝擊的大環境底下,AP Racing依然為我們帶了強勢的新品系列,在售熱門產品亦有全面公升級,正式萬萬想不到,贊!

汽車引擎的改裝和移植能過年檢嗎?

騎摩托的倉鼠君 我認真的在考慮把我家老太太開了12年的08款沃爾沃C30的5缸2.4i發動機換成原廠C30 R design的5缸2.5T T5發動機 而且我有這個自信,就是拉到檢測場,他們也看不出來原裝機腳,一模一樣的外觀 而且那搞笑發動機的渦輪在發動機和駕駛艙中間,不把頭完全塞機箱裡根本看不見也...

汽車剎車片必須用原廠的嗎?

煜勝堃輪剎車片 中國產車 合資車的話,換原廠的沒意思,現在主機廠為了追求利潤配件質量一般,還是考慮一下售後的吧,進口車建議換原廠的。耐磨的異常可能性大,容易傷盤,看到樓上有建議換陶瓷的,都差不多,現在中國的剎車片金屬配方技術比陶瓷配方技術強很多,而且也穩定很多,換陶瓷建議換國外的品牌,換國內的品牌建...

私下給汽車輪胎放氣算違法嗎?

迦笛 若是違法的,是構成損毀公私財物還是尋釁滋事?損毀公私財物法條定義 第四十九條盜竊 詐騙 哄搶 搶奪 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故意損毀公私財物條文釋義 故意損毀公私財物,是一種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