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沒練完練了一半,就去把科三都練完了,能預約科三考試嗎?

時間 2022-01-13 15:01:45

1樓:逝川

剛拿駕照沒多久。

至少我在我這是不可以的,都找不到預約的入口,所有的考試資訊都是同步的,考完以後才能考下乙個專案,沒有像你這種說的方法。

當然如果你那邊支援這樣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反正都是科一到科四過了才可以拿駕照。

2樓:王弼來

你科三練完是誰教的呢,教練教的話,那麼問下教練唄,各地不一樣,可以科三先考的地方很多,如果真要先考科三,先把科目二的半坡起步不熄火這個問題解決,和靠邊停車小於30CM,車子擺直。問題就不是很大了,祝一次考過。練車注意加減檔和直線行駛,記住點剎(減速)的位置

3樓:愛聊的知了

你是考增駕吧,牛得很,可以的,只要你敢約,駕校還怕你考過,還是考不過。為啥要跳著考,覺得自己練得很好了,還是重新考駕照,老是自以為是,交警不慣著你。一般C1同學不敢問這種問題,看來又出老油條了。

不管考哪科,技術再好,規矩還是不能破,不按套路出牌,勞命傷財,害不了別人。考場見。

4樓:Barnnet

可以的,我也才發現,預約科二科三不一定要先科二再科三的,但是最起碼先完成科一。反正全國很多地方可以這樣操作,就比如別人科二掛了直接練科三然後科三過了那種。

駕校練到到一半不練了,他們會退錢給我嗎?

駕校那點事 這個就看你到哪一科了,到哪個科目了,都會扣除相應的成本,如果還沒註冊,基本都會退,當然這個也是每個地方的政策不一樣,會有些區別 小智老師 一般情況下,會扣除已產生費用 受理費,服務費,練車費,體檢費等 並扣除一定的違約金,剩餘錢進行退還。不過還是要以合同為準,如果報名時沒有簽訂合同,而你...

如果自考試題練不完,練提第二遍只練到一半,怎麼改變複習方法,謝謝可以解答一下嗎?

已重置 你好可以把一些歷年的真題做一下,公共課這塊可以買自考過關寶典的小冊子做一下。另外其實也可以選擇小自考,小自考平時沒有需要做練習題這樣的,因為統考科目很少,基本就是2到3門還有助學加分,而且考前20天左右發資料,按照所發資料配合複習即可,小自考一年考完一年半畢業。 馮昀 自考那麼簡單,你像馬克...

NBA有科比一半榮譽可否超過詹姆斯?

這樣 榮譽包括的多了,整體榮譽方面能壓得住詹姆斯的只有喬丹,還有乙個就是詹姆斯還在打球,還有增加榮譽的可能性 雖然希望不大 但只要還在打球,就有這種可能性,假如還能拿到MVP或者總冠軍 雖然希望也不大 但只要還在打球,榮譽就能有一直增加的可能性,所以拿乙個退役的和乙個現役的比較榮譽,有啥意義 瓜半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