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J值輪轂可以換前後配的輪胎嗎?

時間 2022-01-13 13:28:37

1樓:旺仔劉奶糖

可以,不改變輪胎的總高度情況下,沒有問題,而且c級的18寸本就是前後配,前後都配的245肯定是後配的,而且是沒有前後配輪轂的情況下換的,標準的配法前輪225/45r18 後輪245/40r18 8.5的輪轂可以裝225的輪胎,只是輪轂輪胎將會處於平齊的狀態,而後輪245輪轂是在輪胎內側一點,保護輪轂不那麼容易刮花

2樓:Psyyyyy

修改一下答案,之前沒有看圖

前後輪轂資料完全一致,想做到齊邊,不想換輪轂,通過輪胎更換期望做到齊邊。

非常肯定地跟你說,這是不可能的。

首先,你的輪轂資料屬於萬金油資料,但不一定是最合適的。

輪胎丟擲來,跟輪胎型號無關,而是跟輪轂資料有關,可以學習一下輪轂相關資料的意義,比如j值以及et值相關的定義及在裝車後的表現。

簡單地說,你這種情況就是由於輪轂資料而導致的,更換輪轂資料是最簡單的,比如j值減少至前8後9 et值不變,那麼輪轂就會往車內收0.25j,1j值等於25.4 等於兩邊伸向或縮小12.

7厘公尺,0.25j也就是6.35厘公尺。

et值再根據實際情況選取。

或者j值不變通過更改et值資料也可以做到同樣的效果。

那麼不更換輪轂可以做到嗎?

可以的。

通過更換降低車身高度,從而獲得更大的負外傾角,使前輪效上部向內收,這樣也能達到目的,但在外傾角的可調範圍是有限的,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做選擇。

我的爛本田,前後8,5 9.5 et38 更改了避震,降低了車身高度,得到了更大的外傾角。

另外從c級輪胎型號可以參考寶馬的m套件資料。

前輪225 45 18 後輪255 40 18

減少輪轂ET值,增加J值對車輛的效能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精神切割 我來簡單說下吧,具體影響要看車型的,每個車的影響程度都是不一樣,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題主只給出了簡單的輪轂資料,沒有具體車型和配置。我就列舉下會產生哪些影響,每個影響幅度也是不一定的,畢竟每個車型甚至高低配的懸掛結構,驅動形式,標定取向,預留冗餘都不一樣。減小ET的影響 1.如果是按正常情況...

改輪轂ET值變大對車輛有什麼影響嗎?

davishow 感謝各位回覆目前上的是rohana Rf2 前8.5 20 et42 後 10 20 et45 輪胎是ps4s 前255 40 20 後 275 35 20 直接裝的話前輪會蹭到羊角所以上了15mm的法蘭盤加了之後可以正常行駛不會蹭輪拱或者剎車異響不知道以後還會有什麼問題嘞現整體效...

為什麼大家平常在問輪轂的時候 ,一般都只說J值和ET?中心孔直徑和節圓直徑很少講呢?

恰恰相反,這兩個數值非常重要。但是為什麼很少提呢?主要是因為這兩個數值不能改。比如J值關係到你裝胎的寬度,直接影響到車輛的抓地力。而ET一般可以改變輪距,輪距改變直接影響到車輛的穩定性,還有的朋友選一些極限的ET值是因為裝了寬體包圍件,選小的ET可以讓輪子突出來和包圍件更加匹配。說回PCD和中心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