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有限,選擇自己熱愛的摩托還是符合現實的轎車?

時間 2022-01-12 23:02:50

1樓:kobehwm kobehwm

如果單身狗想買摩托就買吧,再不買就老了。如果有家庭,買二手車加摩托。如果家人不同意二手車,那麼老老實實把電單車藏到心裡,好好努力,私房錢,外快不久的將來就會讓你擁有想要的摩托。

2樓:araxlovett

其實現在的電單車對於大部分人來說,交通工具的屬性還有,更多的是玩樂。

如果可以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狀態,那買哪個買哪個。

如果有生活或者家庭的需要,還是買四輪好一點吧。

畢竟填飽肚子的是糧食。

3樓:karma

1.你為了這個愛好可以浪跡天涯,孤獨終老,不顧一切,那就為愛好買單;

情況不同選擇不同,沒有對錯。

所以應該反問你,你的熱愛指的是多熱愛,你的現實又有多少羈絆。

4樓:santi

沒有家庭的話,年齡小的話,想活的自由一把,不想父母的話,摩托吧。

概率上講,不出意外的話,過幾年你也可以買車的。

如果有了家庭,有了孩子。父母年齡漸長的話,還是買車吧,人不能只為了自己活著,至少年少輕狂過後,終究是要回歸到柴公尺油鹽的,一家人出去吃個飯,你騎摩托,給家人叫個滴滴?孩子夜裡發燒了,你騎摩托送去醫院?

父母不舒服了,你叫滴滴送去醫院?一家人去參加親戚朋友婚禮,你個摩托有球用?

5樓:190ss

看用途理想和現實需求有重合可以尊重自己的內心單純玩車還是現實點(因為我就是代步通勤買的190ss)喜歡歸喜歡用不上買來是負擔

6樓:陳鵬

任何時候都要跟著本心走。

喜歡一件事情,就去做。

現在喜歡摩托,就買摩托,風和自由。

人生如意的時間短,痛苦的時候多。你現在有的選,就選自己喜歡的,熱愛的。

將來大多數時候沒得選,只能默默承受。

7樓:騎摩托的倉鼠君

如果你要搖號才能買汽車,那麼你先買摩托

一遍搖著號一遍玩摩托

如果不需要,盡量先買汽車

買輛能玩的汽車

不管怎樣,汽車可玩的東西要比摩托多很多

對技術要求也更低一些

這是乙個從初中開始玩摩托,將近玩進去一套房的老油條的忠告時至今日,我真心感覺電單車拆起來沒汽車過癮

如資金有限 會給自己買一雙很貴很貴的鞋還是兩雙便宜一些的情侶鞋?

紅塵佛門 從情感因素出發,買一雙是讓自己有滿足感,而買兩雙的出發點是讓對方有滿足感的同時,體現自己的存在感。所以,問問自己的心,所謂心之所向,素履以航 呼呼呼莉婭 我會給自己買一雙貴的!因為想要下次再給物件買一雙好的 既然有更好的,那情侶鞋我也會想要買一樣的更好的,而不是退而求其次,畢竟以後還是會一...

怎樣能清楚自己到底熱愛什麼,選擇自己熱愛的專業?

你在選擇自己熱愛的專業的時候,有兩個方面是需要了解的,乙個是了解自己,乙個是了解這個專業。首先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質,比如可以做MBTI,但這只是參考,還有來自家人朋友老師的評價,以及自己對自己的自省。然後就是充分去了解你想學的專業。竊以為最好的了解就是去體驗了,雖然這樣成本比較高。如果你還年輕,就多去...

選擇自己熱愛但是以後很平庸,還是選擇不喜歡但是以後相對好走的路

宋國俊 這句話或者是這樣的判斷,你本身就是錯的,如果你想讀屏一定是選擇自己所熱愛的東西,如果你選擇你不認的東西,你認為他能讓你不平這是一種錯誤的判斷,這是過來人的經驗的大 慢慢 我們總是希望一蹴而就,卻不知世上根本沒有免費掉餡餅的事。我們大部分人都是很平庸的,沒有超高智慧型,也沒有驚人面貌,在人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