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如果掛BYD標,你覺得廠商指導價的標價範圍會是多少?

時間 2022-01-12 10:20:05

1樓:

如果掛比亞迪標,那麼model3絕對不會因為成本下降而降價。現在肯定和發售價一樣。

特斯拉馬斯克人家是固定利潤,人就賺這點錢,要是成本便宜了就降價。當然了要是成本高了就漲價,但特斯拉的超級工廠成本只會越來越低,只有客觀因素如原材料大幅漲價才會影響到他。

2樓:ordog

m3要是比亞迪造的那至少40萬起步。

byd漢沒上市的時候預計售價就在33萬朝上,對標當時的m3, 買byd的應該感謝特斯拉,特斯拉降價帶動造車新勢力一起降價,讓普通人也能買得起電車了,特斯拉yyds。

3樓:叄三der韭

如果BYD,出這麼一款車……

我估計這車肯定賣不出去……

目前這弱雞的品牌力,再搭配上如此不走心的內飾和做工,賣15萬都會被罵……

4樓:

沒有假設…

拓速樂的車縫隙能塞手…

北汽幻速這類三線辣雞品控,做工接縫都比這好…以車的價值評判,拓速樂做工還處於上世紀八十年代的jeep切諾基水平…當然,信仰無價…

排除掉車得本身做工…

「拓速樂吊打比亞迪」,這句話,我深感同意…反正花錢買拓速樂的不是我…

5樓:會飛的小汽車

首先從品牌上來說,比亞迪最初起家於電池領域。隨著慢慢的發展,它在電池領域的生產能力和研發能力變得越來越強大。在產品市場上,比亞迪也是極具中國特色的,銷量也非常的好,且獲得了許多的口碑。

除此之外,比亞迪在其他領域也有很好的發展,比如電子領域和交通規劃領域等。比亞迪半路出家的車企,近幾年他們實現彎道超車,從燃油版轉型至新能源,王朝系列以全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撇開新能源車的專項技術,就車身外觀、內飾的設計和車內電子系統,肉眼便可發現他們的的變化!

安全效能上,比亞迪電動車電池的穩定性及安全性絕對是高出特斯拉!比亞迪在刀片電池上面的測試可以說是遠遠超過嚴格的標準,甚至有點苛刻了。針刺,車碾,這都是可以看得到測試。

再說回特斯拉,作為同是新能源品牌,它都沒有實際掌握一些車輛發展的核心技術。再來說回這個問題,與其說特斯拉掛比亞迪的標,倒不如說比亞迪已經有了自己的model3了,畢竟比亞迪漢EV已然是了。外觀和特斯拉相類似,以降低風阻的簡潔設計為主。

動力方面有單電機和雙電機兩個版本,百公里加速為3.9秒,而且漢ev是第一款使用比亞迪研發的刀片電池的車型,通過使用刀片電池,比亞迪漢的電池能量密度達到了140wh/kg,已經足以媲美特斯拉model3。

所以這並不是掛不掛牌的問題,而是未來若干年,誰主導話語權的問題。這更像是兩個馬拉松運動員,第一名被第二名追趕,已經就差幾步就要追上時的場面了。比亞迪的品牌力遠遠超出目前很多一般人的認知,別說最近很火的DM-i,比亞迪一直在做的全產業鏈很多人就不知道,半導體,晶元,電池,很多人都不知道。

比亞迪新能源在外國很多地方都有銷售,而且品牌力非常好。比亞迪的新能源已經屬於國際範圍的知名品牌了,在國內更是新能源第一品牌。很多人以為特斯拉是最早的電動車,其實比亞迪布局電動車要更早,馬斯克最開始出名的是他的火箭,而比亞迪一直以來,都在深耕新能源汽車領域。

6樓:很好看

買車子看標的一般都不是新能源車,這個問題本身就問的沒有基礎,就算我們假設這種情況發生,不會有任何變化,兩者本身就不太一樣,強行換標也不會有什麼變化,只會讓人覺得不合適,比亞迪在國內整體上還是更紮實一些,特斯拉舒適感真不行。而且我覺得這個問題就是壓根在混淆視聽,競爭對手怎麼可能換標呢!

7樓:不曾

先不說特斯拉會不會品牌溢價,byd至少是實打實的在造車,科技、技術哪一點都值回票價。特斯拉品牌才多久,在汽車領域也就是這幾年藉著網際網路割了一波韭菜,我配置比你差的情況我還賣的比你貴,唯一能炒的自動駕駛的概念還差了不知道多少年。

8樓:美好的時光

比亞迪6、7、8月已經連續3個月蟬聯銷量冠軍了,說白了大家都不傻。認真看一看,認真研究一下,還是知道哪個好哪個壞的。街上的漢ev大家也看到了越來越多,支援中國產!

支援比亞迪;畢竟人家踏踏實實做了電池做了很多年,電動車最重要的就是電池了!

9樓:也許

這個問題提的就有問題,比亞迪一直是自給自足,自己造車的,它自己造乙個model3出來不是很容易麼,還需要特斯拉去掛它的標麼。比亞迪造車都是有規劃的,特斯拉造車就圍繞乙個目的,快速割韭菜,怎麼好割怎麼來。

10樓:理想

問題有點不明所以,是想表達比亞迪去代工特斯拉車子,還是特斯拉車子去掛比亞迪標。現階段我們很多人買新能源車主要是追求科技感再就是綠牌,比亞迪和特斯拉在這是科技感都有的,然而比亞迪車作為中國產車,在設計上有很多專門針對國人的設計細節,國外的特斯拉注重的是車子的科技感,在這些期間比亞迪比特斯拉多了乙份舒適感,所以特斯拉車掛比亞迪的標我覺得直接可以公升值的吧,比亞迪的價值貌似更高一點。

11樓:有夢有路

我覺得沒有這個假設。每家企業的造車風格不同,比亞迪不會造出model3,同樣,特斯拉也造不出比亞迪。比亞迪漢ev都是自己的核心技術,包括外觀,包括內飾,都經過了再三的雕琢和考量的。

就比如它有7萬+的燈珠,點亮時猶如神龍覺醒,氣場強大非常具有中國風。再比如漢EV的內飾,舒適和科技兼併,是model3根本無法比的。綜上,樓主的假設根本不會成立。

12樓:知乎使用者71U0A9

大概會比特斯拉要貴上三到五萬。

原因很簡單。

比亞迪不止生產一款車。甚至兩款車之間還會打架。

如果將特斯拉研發model3的錢交給比亞迪的話,也許會建造同樣的工廠,但是產量會比特斯拉小的多。這就導致model3產量會比特斯拉要小的多,帶來的就是每輛車分攤的科研成本、建廠成本增大。

另外比亞迪還是傳統的4S店,這部分的銷售也無法忽略。

13樓:王木木

mini車主,8年車,正在準備換新能源車,過來強行回答一波

試駕了多款新能源車,作為買車只關注表面的女性消費者,我表示,在新能源車市場,進口車已不再是我追隨的款,我愛中國產,中國產個個都好靚。

毛豆3對比中國產的那些主流款式,真的好難看。如過不是掛乙個特斯拉的牌子,以它的外形和內飾,15萬都多了。

14樓:我是大於

比亞迪和特斯拉的品牌區別很大的。買特斯拉的人大多數是不太會買比亞迪的。

model3能大賣主要是有特斯拉的品牌在那的。

特斯拉沒有model3也會有其它有特色的車。不是model3成就了特斯拉,是特斯拉成就了model3。

model3如果是比亞迪的車,一定不會有自動駕駛這種的

15樓:仙子狗尾巴花

10萬左右,特斯拉在電動車行業的品牌效應堪比燃油車行業的賓士寶馬,品牌溢價太高了。

但是又區別於賓士寶馬車,因為花三四十萬買一輛這車會給人一種開百萬級別跑車的錯覺。如果真的花一百多萬買一輛豪車又沒有這麼多錢,人人都想要跑車,只奈現金不夠多。 @墨子連山

16樓:顧曉寒

如果能用特斯拉超充站的話大概便宜3萬,不能用超充站的話便宜5-6萬。

你以為就光賣輛車?

車機、充電都要考慮。

特斯拉超充站、蔚來換電站,每年都拿上億資金扔水裡聽響兒?

17樓:

如果比亞迪漢掛特斯拉商標,你們覺得廠家指導價會是在多少範圍之內?

如果你們覺得一輛應試加強然後又被極狐撞爛的byd漢,前麥弗遜後筷子,六代CAMRY底盤「油電共平台」,電車7.9的加速,丐版還是個前置前驅,開個倒車影像都卡的車機(老車主還不能公升級),就因為內飾真皮用得多,賣23萬你們覺得是國產之光,覺得買到就是賺到。

那麼model 3前雙叉臂+後多連桿+同級無出其右的操控+丐版也有的5.6s加速+標配標桿級的AP+無框車門+玻璃天幕+巨結實的鋼鋁混合白車身和全套主動安全+不錯的音響+隱藏式空調+12向電調座椅帶加熱和記憶+流暢的車機(劃重點),掛byd的logo,那不得當轎跑賣個四五十萬?宣傳上直接對標CLS甚至Panamera。

嫌空間小?避震硬?隔音差?你買轎跑還在乎這?你怕不是對我BYD有偏見,來找茬的吧?

說實話,model 3當初剛進口的時候還真就賣四五十萬,當初四五十萬買model3的人,不比現在買Giulia的人少。

18樓:陳知乎

不會有人真以為byd是標不行吧?不會吧不會吧?

不會真有人以為特斯拉就賣個標吧?不會吧不會吧?

你這個問題,不說比亞迪造不造得出來特斯拉這個級別的車byd造出來了,定價和特斯拉一樣,毛利也可能是虧的

19樓:

大概率差不多錢,最高不會降價超過10%

比亞迪粉絲總以為自己是價效比,特斯拉就是割韭菜事實上特斯拉並沒有太高的品牌溢價,model3也是主打價效比的車型。

2023年Q4,特斯拉的汽車業務毛利潤為22.44億美元,同比增長56%,毛利率為24.1%

2023年比亞迪汽車、汽車相關產品及其他產品業務的收入約為839.93億元,同比增長32.76%,佔2023年總收入的53.

64%,毛利率達25.20%,同比增長3.31%,

20樓:

45萬起。

一體成型澆築,能弄到大會堂領獎,國家重器。

測試版自動駕駛,超算加持,中科院院士後選。

針刺電池算個毛,4680馬上上市。

就這樣國家希望,抵抗美國霸權的勇士,憑什麼華為手機可以賣18888我比亞迪不能賣45萬?

21樓:到此為止

兩家車企的造車理念差異很大,這個問題的假設可以說沒法回答。

比亞迪的造車理念是,買不如造。我自己就是產業鏈,不受制於人。

特斯拉的造車理念是,造不如買。我背靠產業鏈,只要產量足夠大,就能有足夠的話語權,我控制別人。

比亞迪是典型的中國企業的思維。

特斯拉則是典型的美國企業的思維。

這兩種思路很難說哪種更好。因為要評判這兩種思路的優劣,要從更高層面來判斷。

比亞迪是中國品牌,特斯拉是美國品牌。

比亞迪想要在全球新能源汽車產業中佔據一席之地,自己不掌握產業鏈是不可能的。

但是特斯拉可以。

至於為什麼,就不展開說太多了,大家看看中興、華為這兩年的遭遇就知道了。

所以,這個問題的假設,根本站不住腳,沒法假設,基本邏輯就不對。

特斯拉 Model 3 是否過度營銷

我來乙個個為你答疑解惑 1.沒有儀錶盤的問題,傳統燃油車這也只有速度是需要時時看的,然而Model 3的中控屏左上角就有速度,連頭都不需要轉斜個眼就看到了。這只需要適應一段時間稍微改變一下駕駛習慣就好。我們再來說說沒有儀錶盤帶來的好處是什麼呢?更寬闊的視野更舒心的駕駛體驗 2.這個確實雨大的時候有些...

特斯拉model3適合女生開嗎?

Sunber Chou 我覺得model3有兩個特點特別適合女生 乙個是接近告警功能,我見過的女生大多數開車不專心,特斯拉很好的彌補了這一點。特別特別是前車急剎,告警很響亮,特別提神。另乙個特點是model3內飾簡單,給她發揮的餘地特別大。 獨舞悠然 這車真的蠻適合女生的,首先安全性吊打一眾車,而且...

有人不後悔買特斯拉 Model 3 嗎?

文青大王 最近有點閒,首批進口含稅全款效能版韭菜車主來分享一下買了車,就享受她帶來的生活,便利性 自由度還有比油車省不少錢,主觀覺得是臺好車 後悔啥的沒想過,也沒必要想,畢竟沒人賽跑時不斷回頭看別人跑到哪了,往前看才跑得快 下一台車也會有電車,同時有電車跟油車就不用選擇了 八級大狂風 主要還是看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