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坑4008,求車主大佬來講下真實動力表現?

時間 2022-01-11 20:09:12

1樓:阿杉

現在開的6AT天逸,愛信的箱平順性是可以的,但9秒的加速度,提速不算強,肯定是不如德系車衝。但跑山不錯,高速也足夠穩,100以後的超車也沒問題。標緻的懸掛應該比雪鐵龍更硬些,側向支撐也更好,

2樓:芽月琅

1.6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表現良好。4008作為一台SUV,車型比較大是事實,再加上用的是小排量發動機,所以沒開它之前,很多人都會擔心它的動力是否夠用。

但是這台車是實打實的雙渦管,能夠很好的利用廢氣排出時的動能增加發動機的動力。實際開車過程中,腳下輕踩油門,發動機就能迅速響應,起步不會覺得肉,高速路上油門踩深點,轉速很快就上來了,提速也是比較給力的。當然,「感觀」這個東西因人而異,還是建議樓主去店裡親自試駕體驗。

3樓:交院一

我覺得它的動力來得快,提速很線性。一般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都是比較強勁的,標緻4008的這款也不例外。滿載的情況下,一腳油門下去,能感覺到源源不斷的動力,爬坡的時候,油門踩深點,也不會覺得吃力。

當然如果車上人少,中後段加速可以感受到不錯的推背感。加速方面,它搭載的是愛信的8AT變速箱,提速的時候幾乎沒有感覺到頓挫感,平順性和響應速度都很不錯。樓主應該是還沒有去試駕體驗吧,個人覺得,發動機的動力實際表現如何,還是要自己親自去試駕感受更為直觀。

原神,入坑兩周,求大佬指明方向?

緋依Fy xp黨喜歡誰就練誰 5星角色有點少,不建議先練4星主c,可以再攢點原石抽抽卡。沒到23級抓緊公升,去做海燈節任務。下個池子胡桃就是個不錯的主c。可以優先練琴和班尼特,畢竟鐵打的輔助,流水的主c。前期練度起來,隨便哪個角色都能在大世界亂殺。 王偉麟 我是乙個55級萌新。這是我的名片。原神這個...

碧藍航線新入坑,求大佬告訴我練哪些船

落筆憶惆悵 第一排去歐根都練,第二排練高雄,第三排練標槍,倫敦改造成本太高不建議前期搞,剩下的 建造出金皮再練吧,輕型池的貝爺和蒙彼利埃,重型池的厭戰 最近有改造道路活動,拿到手先放著,新手不建議開局金改彩!和提子,特型池的光輝獨角獸半人馬,這些有就練,剩下的 強度黨對著強度練,真愛黨喜歡啥練啥,本...

高達新手入坑求指教推薦。想問一下各位大佬rg和mg素組效果怎麼樣?

IHAOHI rg推薦沙扎比和獨角獸 rg沙扎比這個套件實在是太優秀了 mg推薦卡牛卡沙卡海牛卡zz 百式2.0 F91 2.0 杰剛 黑礁鴉 我的建議是從HG這個規格開始。雖然多數沒有內骨架,但是製作時間相對短,而且作為早期練手,價位比較低。這個階段你需要整體的對高達的構成和建築外形有乙個概念。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