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保養五年的哈弗H6,洗車,去漆面黑點,打蠟

時間 2022-01-11 09:44:08

1樓:珞石模溫機

蒸汽鍋爐是一種非常普遍的傳統型加熱裝置,經常用於化工,製藥,紡織,橡膠等行業,利用燃燒爐產生的熱量生成蒸汽,通到防爆導熱油爐裝置裝置內部進行加熱,雖然用的比較廣泛,但也存在不少弊端,其實很多時候成本也比較大,那麼現在給大家介紹一下蒸汽鍋爐改造防爆導熱油爐裝置的省錢方法。

防爆導熱油爐裝置

蒸汽鍋爐主要的成本在於鍋爐工人的人工成本以及蒸汽管道的投入,還有安監局經常需要來檢查工廠安全的麻煩。因為所屬壓力容器,蒸汽鍋爐同時也存在較大的安全隱患。而節能電加熱導熱油爐則是通過電加熱導熱油介質,給裝置產品進行加熱,電加熱導熱油爐有以下幾個優點:

1.清潔能源,防爆導熱油爐裝置消耗的是電能,不需要燃燒煤或者生物顆粒,這樣對於企業環保成本也會得到降低。

2.人工成本,節能電加熱導熱油爐不需要單獨安排生產人員進行操作,智慧型化設計,操作簡單,節省人工成本。

3.控制多樣化,可以根據客戶需求來進行多段控溫和多點控溫,實現各種特殊工藝要求。

4.方便快捷,防爆電加熱油爐廠家裝置占地面積小,插上電源即可使用。

5.實現溫度高,可達到三百多度,實現蒸汽加熱完成不了的工藝條件。

改造使用防爆電加熱油爐廠家也是給您的企業後續節省了很大的直接或者間接的成本投入,那麼蒸汽鍋爐改造電加熱導熱油爐的省錢方法您是否了解了呢?

防爆導熱油爐裝置

長城哈弗h6是逆向(山寨)的哪款車?

Livens CIA 長城哈弗H6整個底盤是以本田CRV的底盤為藍本,幾乎可以忽略研發成本,車身外觀當然是靠哈弗的工業設計了,畢竟花了大價錢挖來了前BMW工業設計大牛。但是需要明白的是,現款哈弗H6雖是轉殖的CRV底盤,但轉殖的不是現款CRV底盤,但轉殖的不是現款CRV底盤,但轉殖的不是現款CRV底...

為什麼落地十二萬的哈弗H6常被認作便宜丟份的車

正經大個老趙 其實我覺得並不是哈弗的原因,我覺得25萬以下的車基本都比較丟份,比如BMW1 Series和奧迪A3之類的,我的預算在22萬左右,經過試駕,完全感受不到讓我愉悅的駕駛體驗,而且還有很多限制,後來我把目光轉向了國產車,發現國產車已經好很多了。另外,朗逸 軒逸 卡羅拉 邁騰之類的,我覺得都...

如何評價長城哈弗h6的全新1 5t發動機?

我19年5月提了h6 1.5T次頂配。起步0 40肉,40 80還是有些力道,但是高架或者高速超車比較長的車還是有些吃力。追求加速效能買B級車,2.0T排量的 光印花記 上個月提了這輛車!來說說我這乙個月的感受!起步不肉,1.5T的提速很果敢,很舒服!內飾什麼的都不錯!但是有一點,就是在怠速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