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亞洲龍混動,本田雅閣混動,25萬左右的混動車,有沒有推薦的?

時間 2022-01-11 08:18:27

1樓:wwwatch

對CAMRY有偏見,之前是外觀極度中庸,現在是極度誇張——偏見again:(

雅閣混動值得擁有,尤其現在中控螢幕車機又公升級了:)

無法公升級大螢幕的我很不開心:(

2樓:海螺先生

可以看下我之前的回答,我買了CAMRY混動豪華,建議還是去親身試駕,每個人的試駕和選車體驗都不一樣,不是推薦你買哪輛車,而是希望你找到適合自己的車子。

雅閣和CAMRY,為什麼都推薦CAMRY?

3樓:BQQQQQQ

看你是什麼型別的女生,氣場強霸氣的女生的可以考慮亞洲龍,馬上2022改款挺帥的。如果是正常女孩推薦Accord混動和凱美瑞混動,內飾配置啥的都比亞洲龍好。本人也在等亞洲龍改款馬上入手

4樓:

我買了CAMRY,所以我推薦CAMRY,比亞洲龍內飾好看一點。

雅閣的話,底盤硬,急加速能力看電池電量,虧電的時候遠不如CAMRY。它發動機功率不如電動機,激烈駕駛的話虧電是必然。抽頭超車要看臉,有電的時候很快,但是電量低的時候需要先啟動發動機再加速,要等個1秒鐘,比渦輪遲滯還慢。

就算正常使用,電池的壽命也會不如CAMRY。比CAMRY強在車內空間,操控效能。CAMRY強在安全性(10個氣囊吶)、內飾、混動系統總體架構。

如果你問我再給一次機會我會不會買CAMRY,我會說,我TM肯定買型格。

INSPIRE混動,雅閣混動和亞洲龍混動如何選擇?

依韻子 沒來過英詩派混動,說說Accord混動跟亞洲龍混動,這兩個對比就好像525li跟a6l高功率對比,乙個順滑,舒適度高,有樂趣,沒有太多激情,乙個人機互動沒那麼強,但是動力強,舒適度低,激烈駕駛信心更高,你選哪個?最後我看了半年a6,還是在前天定了525li tiger D inspire混動...

雅閣混動,新天籟ALTIMA2 0t,亞洲龍混動這三款車怎麼選?

黎忠瑾 去看了亞洲龍,兩側空調出風口有尖利的角指向自己,感覺像是乙隻羊的兩個角頂著自己,感覺很不舒服。試駕都不想試了。還是CAMRY的內飾比較年輕高檔。雅閣的高階感也非常強,車內安靜,加速很猛,很省油。外觀不太商務,但不接待客戶,自己開無所謂了。天籟2.0T除了發動機沒什麼太多亮點,座椅很舒服。同價...

30萬預算 本田雅閣混動 新大眾CC 奧迪A4L選哪個?

首先我說下各種車的優點吧 本田Accord銳 優點是車子可靠性經濟性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不錯,缺點是該車型價位相對偏高一些。新大眾cc 優點個人認為是車子操控性,外形設計,做工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成本高,實用性差。奧迪a4l 車型年輕化,換代傾向年輕化,油耗相對較低,缺點是7速雙離合的低速頓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