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掛科2次,我感覺自己像個傻子,考完了人心好累,又掛了,我還怎麼學怎麼做?

時間 2022-01-10 21:20:56

1樓:樂盡天真

我也掛兩次了,心情也一直不爽,現在教練催著練車,再約考,一直沒有行動。

想著心情整理好了,再去練。

先放過自己吧。

一直沒有車感,駕校練車的車是燒汽的,考試用的車是燒油的,所以離合踩得沒有感覺,開著開著就熄火了。

同事給我出了個主意,多找車練感離合,其他的點位之類,死記就行。

不知道,你的情況是否和我一樣,但願有點幫助吧。

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不就是乙個證嗎,大不了從頭再來。

你說呢。

前途光明且崎嶇,堅持就好。

2樓:派什麼派

科二掛了的話,建議先去把科三考了再回來考科二,你會膽大心細很多的,我就是這樣,科三過了再回來考科二,簡直小意思,現在在準備科四了,不出意外的話下個禮拜就能拿到證了

3樓:Yesterday

個人認為駕照考的都是心態啊,科目二的都是要慢慢慢呀,掛一次很常見,因為第一次如果沒有模擬,你對考場不熟悉肯定容易掛,主要是要倒車,日常生活中,我們倒車也不可能是都是一次進去呀,總歸需要拉一拉之類的,所以科目二科目三考的真的是心態,哈哈哈,淡定,而且科目二一定要慢慢慢啊。倒車入庫,側方停車,都是給你很大空間了其實,而且多半的考場裡由於考的久了,那些記號什麼的都很深刻了,建議你考前花幾百塊錢去模擬考試一下,到真正考的時候,放平心態,就想象和平時學車一樣就好了,訣竅就是各種慢慢慢,看到不對的話就趕緊踩剎車,然後可以停下來想一想怎麼調整,S彎道的時候其實頭可以探出窗外,看下自己車子輪胎有沒有壓倒線呀,另外,考前一定要吃早飯,可以買如下這種瓶裝牛奶,喝不下就放著,考完再喝。最後,希望你可以放平心態,順利通過。

4樓:鬱悶且上頭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當時以為熬不過去或者很痛苦的事情,過了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如此,不過如此… 所以啊,暫時的沮喪是人之常情,但不要一蹶不振哦。 你看比起我你還有很多機會呢,很多時候我們離成功其實並不遠。再者說了,其實每一次失敗都會給我們帶來很多教訓與經驗。

現在多考幾次,以後真的開車就可以手到擒來啦,你的每一次努力與付出最終肯定都會得到收穫的。

加油吧,陌生人~相信自己,你真的可以的。

5樓:平凡

本人科二也考了三次,第三次的時候,我心裡是極其抗拒的,因為真的覺得自己會考不上,然後第三次的前一周我每天都在練車,每天練習2小時左右!

科二其實很簡單,我就覺得我每次點位記住了為什麼每次沒有過,然後每次練習,就發現了原因。考試不過的原因無非這幾點:

1>坐姿問題,坐著坐著背就駝了,之類的!(我考不過的原因)

2>點位沒有記住!這就得考自己把點位記住,腦子多次模擬

3>修,我倒車入庫每次想修,教練每次說,你已經很直了,為什麼要修,記住,只要可入庫就盡量不要修,因為可能越修越壞!

4>心態問題!一定要放鬆心態!

6樓:CeilingLu

多觀察多思考,對自己的弱項進行有針對性的練習,把自己想象成車,每乙個動作將導致車輛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要能提前預判,方向盤打多少角度車前輪轉動多少,車前後左右四個角和車輪在什麼位置要能感覺到,要有意識的向人車合一的目標去靠近,不要總盯著教練教的那些東西,他們只是想用最笨的辦法讓你盡快通過,其實什麼也沒教。

科目二掛科兩次,都是掛在半坡起步熄火,現在一想起考試,腿都在抖,怎麼破啊?

April 我的情況跟你很像,練習的時候把把都ok,教練也沒話說。不過我是第二次考試的第二把才過的!也就是第四次!捂臉。其實練習次數多了,大家技術都是一樣好的,無非就是考試的心態了。我覺得中中國人從小到大,經歷次數最多的就是考試了,當然,我們不打無準備的戰,練車也是,如果題主平時練車都沒問題,建議多...

科目二連續掛科二次還有必要去考嗎?

暖暖 去吧,考試前一定要調整好心態,當時科二掛了兩次也很崩潰,第三次考試那天早上早早就醒了,睡不著,就把所有的流程在本子上又重新捋了一遍,寫出各個需要注意的點,後來終於過了,第一把過的,所以,祝你第三次順利通過,加油! 追光 考吧 我今天剛掛第二次,沒有第一次傷心,第一次考是太緊張了,今天是走神了。...

今天科三第二次掛 我應該如何安慰自己?

科三第二次掛了,我上車是第四個,前面三個人都過了!然後我也放輕鬆了。結果第一把死在障礙燈光忘記關其中乙個,第二個死在直線行駛調整方向盤太晚,車身偏離直線30厘公尺不合格。駕考這東西,在心態放輕鬆的時候,也一定要落實好每個細節。因為平時練車的時候,看似及其順利,其實有很多考試容易掛的細節沒有落實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