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友,無故冷暴力好幾天了,要不要主動去弄清楚原因?還有必要在一起嗎?他會不會是喜歡上其他人了?

時間 2022-01-09 04:24:50

1樓:丸子

很有可能就是沒有那麼喜歡你。高濃度感情很少見,我現在也不知道了。我也遇到過乙個人這樣,後來他提分手了。他說忘不了前女友。

2樓:布布

最痛苦的就是異地戀了吧,在你需要的時候,在你想他的時候,他都不在你身邊,如果你還喜歡他,你就去到他身邊看看吧,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親眼看見,也就沒有遺憾

3樓:Cx330

其實以我的性格,我是會選擇直接分手。

不過還是要先問一下,弄清楚原因。

有些男生可能是不想談了,自己說分手也不好,所以就想通過冷暴力,逼女生先說分手。

有些男孩子可能是因為聽到了一些關於你的謠言什麼的,然後不知道要不要問你,該怎麼面對你,就會下意識的躲著你。

要不然就是男孩子最近遇到了什麼重大的事情,情緒可能不是很好,怕自己情緒沒控制好,會說一些不好的話,影響到你,就躲著你吧

4樓:Bo仔

勸分不勸好,一般有這種情況,讓你有這個疑問上知乎提問的,說明:

你男朋友不在乎你;

你倆已經沒有正常的戀愛感覺了。

兩個人的相處,是互相的,是你來我往的,互相照顧的,感覺你只有單方面的感情,這段戀愛已經結束了。哪怕雙方激烈的吵一架,那也是健康的戀愛關係。

5樓:餅棒

讓他冷靜下來,說清楚到底怎麼了。想一想自己最近有沒有做什麼觸及底線的事,沒有的話那看他有沒有。冷暴力真的可怕,真心相愛的話不要辜負對方。

6樓:perceptions show

很多人都是在用冷暴力控制對方.

我覺得如果你想搞清楚的話也可以直接告訴他你的感受看看他願不願意溝通. 真誠的溝通是好關係的第一步.

比如你現在幾天不回覆我的簡訊不聯絡,我很難過…(直接說出他冷暴力你的方式不要說自己的評斷擺事實)

7樓:神意與汝同在

反省一下你最近有沒有做錯事,如果沒有或不清楚那就不必理會,假如對方是因為你的行為生氣的話,過一段時間肯定會主動找你交流的,不用胡思亂想安心做自己該做的就好。

跟男友異地戀。冷戰好幾天沒聯絡,我該主動聯絡嗎?

我都是主動聯絡,和好後再破口大罵講道理講委屈 男生不是想惹你生氣,很多時候他們並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 冷戰你也只是覺得你想冷靜吧 軒乎舞之 異地戀不要冷戰不要冷戰不要冷戰。如果相互感情很深很喜歡的話,每次吵完架鬧分手總會有乙個人應該妥協主動說好話。不管是誰的錯,我覺得作為男生應該在吵完架之後最多隔一兩...

男朋友突然間冷暴力,好幾天不回我,最後他提了分手,我該怎麼辦。?

東樓君 1,你自己不懂得尊重自己,沒有標桿自己人格,導致他和你社交的時候,不尊重你的想法意見 2,情感處理方式欠缺之前的情感就不牢靠,有些處理方式就等於把他越推越遠!具體執行挽回方案,可能需要進一步交流確立,如果需要,請私聊我! 不知道叫什麼 你能怎麼辦,人家都和你分手了,你還怎麼找呀,突然這樣,基...

異地軍戀,男友冷暴力,我該怎麼辦?

九楹 遲早要分手的,只是不願意說服自己罷了。一旦他們開始冷暴力,說明他們想分手了。只是不想自己先提出來而已。可能有了下家,但又不想戴上負心漢的帽子,逼得你不得不分手。他還可以打著受害者的身份繼續撩妹和博取同情,然後順帶詆毀你。 你的糖油粑粑 和他好好聊一聊吧看他的態度如何,如果雙方敞開心扉說不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