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開車發生刮蹭正常嗎?

時間 2022-01-09 03:04:49

1樓:養車用車

俗話說得好:小心駛得萬年船

車是個好東西、也給出行帶來方便;車在有的人手裡就溫順聽話,行動自如,但在有些人手裡就如凶神惡叉,禍亂橫生,危害健康;

那到底怎麼才能用好車,做到健康出行呢?

1、防碰~~~別急著開車 10次事故9次快2、防刮~~~別搶著開夾縫中生存,非常危險3、防蹭~~~別氣著開車馬路上相互讓一讓、馬路就寬6分4、防撞~~~別拼著開車大家都在加速跑著呢5、防大貨車~~~別跟的太近遠離黃、賭、毒、遠離大貨車https://www.zhihu.

它巨無霸、身強力壯,你弱不禁風、身單力薄

路遇大貨車,你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安全出行、健康一生從

防碰、防刮、防蹭、防撞、防大貨車做起!!!

2樓:一凡zzZ

新司機,拿到駕照有倆月了,開了1700公里,剮蹭過一次。

早起上班,小區比較窄,拐彎的地方相對來說較寬,兩邊都停著車,老司機去開能穩過,我就把人家車給刮了。過的時候後視鏡與左邊車輛距離兩個後視鏡的距離,車前邊是乙個單元門口的小台階,右邊與車乙個後視鏡的距離,膽也肥,愣是要過,最後敗給經驗和愣頭青,回正過早車屁股把人家車給刮了,晚回正兩秒就過去了,看著單位門口的台階就想躲開,刮了車下去看離台階還很遠,經驗不足。

回到問題,開車剮蹭很正常的現象,初生牛犢不怕虎,老司機也翻車,有人為因素,像我,頭鐵、經驗不足,老司機剮蹭可能是自信,把車輛掌控到厘公尺級別,總會出現一兩次偏差,把人家車給刮了,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

請問車子刮蹭成這樣有必要補漆嗎?

空白 汽車前保險槓一般都是塑料的,不會生鏽,如果特別在意,可以考慮去4S店噴下漆,不過一般大部分人新車開過半年一年後,對這種剮蹭都不太在意了,基本都是剮蹭多了一次噴。 尼古丁 有沒有必要補漆,其實只取決於你是否在乎。保險槓位置不噴漆不會鏽蝕所以從使用角度來講並無大礙,所以你在不在意才是補不補漆的關鍵...

新手開車剮蹭了,這種需要去修嗎?

大王叫我來尋膳 這裡是塑料,就算是露底漆也無所謂,就算是破個口子也無所謂。這是對老司機 舊車而言。新手新車,你心裡如果過不去那個坎就去修吧,能過那個坎就不用管。 Mr.伍 看是什麼程度的剮蹭了。如果說就擦破點油漆拉兩淺紋啥的就不用反正我是剮蹭好幾次不咋嚴重遠看不影響觀感準備攢起來等到車技成熟了再弄 ...

經常蹭車還不給相應的回報正常嗎?

隨遇安 你們關係鐵的話當然無所謂了,但是都到知乎上來提問了,估計關係也沒好到覺得無所謂的地步,你自己也感覺不算正常,這種情況還是適當平攤下油費吧,別人也不是你的父母沒理由無私奉獻 難得童真 主要還是看關係,感情層度,或利益關係。要好的,不要說經常蹭,就是天天順路接送一下都沒事的,畢竟多載乙個兩個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