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掛了三次了,練車練的沒問題,但就是考不過去,還能過嗎?

時間 2022-01-08 15:03:03

1樓:喵喵喵

學渣來告訴你可以考過去,我就是第5次通過的考試.

第一次考試,上車剛開啟燈考試系統就提示我掛科了。當時在車上我和安全員大眼瞪小眼,安全員也是有點莫名其妙,只能下車了,找到教練問了下情況,教練的解釋是我前面的人都通過了,後面得掛幾個,TM這也算理由!!!!第二次考試,是在掉頭的時候,碰到路面的一台三輪車,心裡那個著急啊,直接剎車踩到底,安全員也有些懵逼,而且他也踩剎車了,我兩同時可想而知了,車當場就熄火了趴窩了,不用說了又掛了。

第三次考試,是在另外乙個新的場地,不熟悉場地,開車出去就是乙個小陡坡,我當時也不知道是咋想的,怕車爬不上去,想著上坡得點油門啊,結果油門踩太重了,過頭了。速度和檔位不匹配,光榮的有一次掛了。第四次考試,是得意忘形靠邊停車的時候忘拉手剎了,聽到考試不通過的語音,哭了,哭了好久,在家也鬱悶了好幾天。

好在最後1次,小心謹慎總算順利的通過了。

2樓:似水流年

科三經驗乾貨分享給你,

相信自己,可以過的,

我們這裡有可多都是5次才過,

科目三考試一般都是因為什麼才掛掉的?

科目三為什麼要有意控制合格率?

科目三考試如何穩過?

似水流年:科目三扣分標準

科三你們都練幾天?

3樓:許你在洛

這個問題就很籠統,沒考過,當然是練的有問題,只不過這個問題你還沒找到。已經考了6次了,怎麼沒過的,自己心裡會不知道?是直線行駛、靠邊停車、轉向燈…… 科三致命扣分點很多也很細。

好好回憶一下每次的扣分點,找到扣分點。好好想想怎麼改正應該才是解決之道。

4樓:永堅電子科技

不要太緊張了,我考科目三的時候是考前兩天才去練習的,總共加起來也就8次左右,廣州考試是4個考生都在車上,我是第三個考,兩面的兩個考生都掛了,我考的時候也是相當緊張,第一次機會前面都很順利,掉頭後就是直行,突然一社會車輛擋在前面,而剛好這時的指令是超車,我就加了點油,接著就是減擋,結果我沒有把速度降下來,直接從二擋掛到一擋了,於是判定不合格,不過接下來的第二次機會我過了,一句話,車速不能太快,保持在20公里以下就好辦。

科二練車沒問題,考試就出各種問題,考了三次還不過,我要怎麼辦?

玖念 這就跟考試一樣,總感覺自己可以了可是到時候還是會出問題,什麼都是這樣想的越多出的問題就越多,別被外界干擾就想成自己乙個人在練車的樣子,開車也是靠感覺的手腳協調隨機應變 我想匿名 首先一定要放平心態,摒棄你的恐懼心理 二是多練幾圈,把教練說的每一句話記下來,背過,然後按照他說的流程一項一項走 三...

今天科三第三次掛了 快崩潰了 平時練車教練也說我開的穩當,但是每次都考不過去?

池躍華 科目一,考了兩次 科目二,考了四次 科目三,考了兩次 科目四,一次過 答主工作生活在廣州,報車在中山,一共去了中山回來30來次,一次成本一百五。補考費用花了兩千三。用時六個月。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上帝的兜兜 表示科二一次過,科三掛了兩次,心態不好,第一次考試一次溜坡,乙個空檔滑行,第二次考試...

科三掛了三次了,真的快要抑鬱了?

朝天椒 特別理解你。當初我也是,考試時一上車就發懵,連怎麼開燈都不知道了,手忙腳亂,連掛兩次,我都快瘋了。天天吃不下睡不著,就是恨自己沒用,一到關鍵時刻就掉 鍊子。實在沒轍,花錢買課時唄。重要的是我換教練。我約車時直接找駕校訓練隊,就說我都考兩次科三了全掛了,我笨,學得慢,給我找個好教練。這回教練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