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理工和ucl錄取比例一樣的情況下,申請難度差多少?

時間 2022-01-08 02:00:53

1樓:長不高的小滷蛋

整體來講,ic申請難度會比ucl更大一些(也有一點點看運氣),不過其實是看專業的。我是文科,ic幾乎沒什麼可以供我申請的專業,所以我會更偏向ucl;但是我男票,是理工科,他拿了ic的offer卻沒有拿到ucl的offer,因為ic他那個專業招生人數更多。所以,depends on專業,沒有絕對的。

我們當時都是大三簽約的有錄網申請,最後都拿到了心儀的offer,不過申請難度,每年都在變化,也可以講講看你的情況,找那邊的老師幫你規劃下~,祝你拿到你心儀的offer

2樓:有錄網生薑君

薑薑經驗來看,整體上講,帝國理工比UCL申請難度要大,但是大學申請的難度要從多個角度考量。比如,帝國理工強勢專業是理工那麼肯定難度是最大的,相反一些其他的專業就未必有UCL難申請了。

總之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王牌專業,比如IC擅長STEM學科領域,土木工程,計算機專業,電子電器工程,絕對是其非常突出的課程了,難度比較大。而同時,UCL王牌專業包括教育,建築,腦科學,生命科學,醫學等,申請難度上也不小。

3樓:有錄網

看你要申請什麼專業。

基本要求211&985學院85分以上建議88分,雙非88分以上,建議90分。

很多專業在申請的時候要求有面試,另外有個別專業需要額外考GRE或者GMAT。

4樓:牛劍IC面試

說一下英國這些水平靠前的同學UCAS怎麼安排的。

首選牛津或者劍橋,如果是理工科第二選擇,帝國理工,第三選擇UCL(很大原因是因為在倫敦,且QS排名很高)也有一些同學會選擇布里斯托,華威。

對文科同學來說,首選牛津劍橋,第二選擇倫敦政經第三選擇可能是UCL華威, 杜倫,聖安。

大部分情況帝國理工會要求學生進行面試,但是倫敦大學學院基本上是沒有面試,只有偶爾的學生會要求面試。帝國理工面試的形式和牛津劍橋類似,但普遍來說,題目題型會簡單一些。

5樓:Lancelot

工程方面,一定是帝國理工難度更大,因為倫敦大學學院工程系據說相當一般。

商科方面,據我同學說倫敦大學學院更好,應該也會更難。不過和帝國理工一樣很大機率都需要面試。

自然科學方面,生物和醫學相關倫敦大學學院更有歷史和成果,也許難度會比帝國理工的大。但是帝國理工這方面錄取比例相當低,所以難以判斷錄取難度,應該不分伯仲。

其他的自然科學應該也是如此。

根據我高中的統計。同時申請了倫敦大學學院和帝國理工的同學中,只有一兩個同時被拒,還有5個左右帝國理工拒,剩下的同學都拿到錄取,這份統計中大約有20個同學。申請的專業囊括機械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生物醫學工程,生物化學,生物醫學,化學工程,電子電氣工程(其中帝國理工很大部分錄取是材料)。

根據答主失敗的帝國理工申請經歷,答主認為均分足夠就會收到面試,面試表現好就會收到錄取,答主化學工程就差最後面試一關,答主是個一般的學生,加拿大高中體系均分95,雅思7。面試時還沒有學物理和微積分,而面試偏偏考了這兩項,於是答主被教授秀了一臉。

答主個人認為倫敦大學學院相對來說好申請。

理工方面難度差距比較大。我認為官網的錄取要求就能看出來。帝國理工通常要兩個A*和乙個A。倫敦大學學院通常只要三個A。

錄取比例還和申請人質量掛鉤,我們高中學術霸主就沒有申請UCL。帝國理工的申請人也許會比UCL的申請人條件更好(理工方面),所以它們的錄取比例可能會一樣。但是帝國理工的理工方面還是要比UCL強的。

不同專業情況不一樣。

人類文明的盡頭會不會和《黑客帝國》一樣?

Siyuan Jing 人類的生理感受限制了人對世界的認知能力。比方說,人無意義地定義顏色,完全無法想象高維度空間,等等。在人類可以放心地把自己的軀體託付給機器後 這意味著營養均衡 體型健美 肌膚潤澤等等 會主動把意識沉浸到資料的世界中,以求重新訓練直觀反射,擺脫生理感受的限制。 黑羽鈴仙 不會,你...

日本侵略與蒙古帝國滅宋的本質是否一樣?

King 本質不一樣!本質上講,當時沒有中國今日這個概念,當時甚至沒有漢族這個概念,民族是西方的產物,是辛亥革命時期借過來的。蒙古擊破的是宋,不是中國,宋何以代表中國?我常說,中國不是民族國家,中國本質上是乙個文明,近代以前,東亞就是乙個小世界,我們叫天下。中國文明史就是游牧和農耕抗爭的歷史,農耕民...

為什麼大學的錄取最低分和我的分數一樣可是我沒有被錄取?現在真的絕望

劉棣 根據順序志願批和平行志願批有所不同。順序志願批大部分情況下同分全部投檔 也有比較小分的 但是順序志願批一般投檔比例超過1 1,必然有一部分不能錄取的,同分的情況要看學校的招生章程如何比較。平行志願批,只是最低分一樣不能保證投檔,平行志願批通俗的講沒有同分考生,兩個考生必須有先後次序,所以最低分...